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3:30: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0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請 列 出1 0 樣 最 想 做 的 事 (長期/短期均可)

2. +1 被 點 名 的 人 除 了 要 回 答 別 人 的 問 題

還 要 在 最 後 多 出 一 道 題 目

3. + 1 0 再 點 十 個 朋 友 ,

順 道 去 他 們 的 日 誌 留 言 , 告 訴 他 們 被 點 名 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指考*勝利 我要當大學生啦

2. 瘦瘦瘦,,,我要瘦臉,瘦手臂,瘦腰,瘦大腿,瘦屁股,瘦小腿,我要看起來很瘦
可是食量卻大的驚人(!) 哈哈哈

3. 我要當富婆*

4. 感情可以順順利利一直下去 ^^

5. 我要當超級大正妹 迷倒全世界的[人] 哈哈哈

6.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7. 麥當當工作一切順利 不要成為別人的絆腳石(!)

8. 做個有用的人

9. 我要涼平做我的老公 哈哈

10.治療酸痛的器具 =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李蕙吟 (哈哈哈,,,)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我只能說,,我會先救的家人 我愛我把拔 >口< 男朋友不會游泳就太瞎啦 =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當你**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時空門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不看漫畫的人就是不愛看漫畫而看漫畫的人就愛看漫畫壓 = =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胡思亂想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享受人生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太多了 很難一一列出 呵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打工(?)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自己知道就好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那要看上帝如何安排啦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手機 =˙˙=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有一點 因為是邊聊天邊回答的 =口=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金甌女中 超高級 媲美7-11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渾渾噩噩? 我也忘記了 哈哈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變成有錢人(笑)


Q:想去的國家?

A:日本,埃及,


Q:被10+1+10遊戲的感覺!?

A:還OK ^^


Q:如果你是狗的話,你最想當哪種狗!?

A:米格魯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要看情況囉 朋友愛人我都要


Q:目前有在追喜歡ㄉ人ㄇ?
  
A:沒有


Q:你現在的煩惱是?
 
A:念不下書


Q:你喜歡裝色嗎?

A:不喜歡 = = 沒啥研究


Q:想要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我都不要 = =+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A:這要問我們店經理了,,,(!)


Q:回到過去與穿越未來,你會選擇哪一個?

A:現在


Q:有沒有腐到見什麼作品都可湊出配對的地步?

A:這是啥?


Q:離世界末日來臨還有6小時,你想在你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

A:搶銀行


Q:你希望為人死還是人為你死?

A:要看對象唄


Q:請問,如果蝌蚪長到跟泥鰍一樣大,你會想把他三杯還是紅燒?

A:我都不要 = =


Q:你要愛人還是被愛?

A:我希望我愛的人也愛我


Q:請問您做過最難忘的夢是什麼?請詳述...

A:秘密 哈哈哈哈哈


追加問題

Q : 如果碰上一個 一見鍾情的人 你會怎麼追求他? 如果他不理你?

A: 我要先和他要電話 之後對他很好很好 他不理我,,,我就換方式追他 (笑)




台長: 貝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