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7 15:00:32| 人氣859| 回應0 | 上一篇

嘴巴沒蓋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六啊,我打算找你陪我逛街的,就打了電話去你宿舍,找不到你,問了大龍哥,才知道原來你搬到了這里。哼,搬出來住,居然也不告訴我!”
  李風在心里把陳龍這個嘴巴沒蓋的家伙蹂躪了幾十遍,嗯了一聲道:“這個么,我正想告訴你的,沒想到你這么快就找來了,也正好省得我打電話了。”
  張燕燕一邊在房子里走著,東看看西瞧瞧,一邊隨口道:“真的?”
  “自然是真的!”
  “那歡迎我來這里嗎?”
  “歡迎萬分!”李風嘴角抽動著回答。
  “那太好了!我決定了,這間房你住,那間房就歸我了!”張燕燕興奮地指著東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專業地毯清潔  桃園清潔  

台長: 綜合指南
人氣(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辦公用品 |
此分類上一篇:也有人過來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