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0 09:20:20| 人氣18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多麼想拾吉他高歌一曲

我多麼想拾吉他高歌一曲,放肆嘶吼,用盡全力汗流浹背地,宣洩出所有壓抑的情感。
我們都是在成長的路上掙扎,最後變成遜斃了的大人。
就像馬鈴薯,帶著體內的毒素的芽一起長大,最後成了廢土裡的怪力。但請至少用自己的方式成長。
在黑暗裡塞著耳機奔跑,感受秋的體溫
在路燈下踩著初秋的氣息,好像是那幾百個初秋的夜,抬頭流星劃過
在那一瞬間,閉上眼,這一刻那麼近那麼遠。
是夜,我並不知這學校又多了幾何在尋找著家的方向的新生,他們讓我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姿態來告別這個地方
我看到別人走我們曾經走過的路,看我們曾經看過的書,經歷我們曾經經歷過的懵懂憂傷落寞歡喜。
過去的單純回不來,過去的軟弱回不來,過去的矯情回不來,過去的種種情感也回不來。
即使是以為記下了周圍的景緻,以為忘不掉的依舊還是慢慢模糊。是因為我們曾經存在。
一種人事物完全替代另一種,就像一首新新歌代替一首舊日所愛,同樣的路,一個人,回不去
  但至少為了熱血與自由的人生
死氣沉沉的青春多麼像一場被嘲諷的搖滾樂,以至於它在​​一片吹噓矯情的聲討中落下了劇終。
  在這樣自由年輕的年紀,
在還有力氣生存和選擇的時候,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
又為何要留待真正失去了年老了才去後悔。

花濃 四季は無くなってしまうのかしら? 天籟之音 符號 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靜享在春夏秋冬的交替裏 我希望來世再愛一遍! 聆聽,歲月的歌 寫在前面 一起牽手走過的10個年頭

台長: 為一段幸福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