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3 20:47:12|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秀水- 可怕的女人,雙面刀鬼 .....

對於一個新人而言
所做所為,人人好
對於上級或是同仁的指示
也一定竟可能的完成任務
對於跟同事之前的想對應
也一定會互相的.....
把你當知心好友
有好的東西也是有分享給妳
集點賺購物金
或是好康的事物也是有分享給妳

就在沒做的前幾天 與 當天
沒想到你是這樣得人
人前是一個樣,人後卻又是一個樣
雙面刀鬼👻
(妳當初就不是這樣說的人ㄚ)
(怎麼暗地裡卻又這樣再搞鬼)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若你覺得這樣對的起你自己的良心
哪...我也沒則....
並且,我也頓時看清你
看清你是什麼樣的人
船過水無痕,陰沉的人
你實在太可怕了。

相對的,
你對我不仁也別怪我對你不義

台長: xiush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xiush |
此分類上一篇:秀水工業 - 東西有拿,卻說沒拿?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