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6 12:47:1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與 最後切割。。

終於今天完全可以做個了斷,
今天回去舊公司領完錢,
就可以不用再此有任何的交集。

回想起,這,可是我曾經,
想說可以好好付出.好好表現的地方。
但,現實總是殘酷.....
想的跟做的往往也會是不同的。
或許她們對待員工也不過如此
再要說離職之前,
也有一位員工
也是因為公司的認知問題
就要求員工,換職缺
((例如跟我一樣:
他們叫我不要做倉管改做現場員工))
也就是,當 作業員。
工作性質的不同,或許有的可接受
有的是不會接受,然而我選擇離開。
在我還沒離職前,也有以為同仁
也是被叫說,換成 做 現場的。
但是 他換做現場。
卻要面對 熱的 溫度
跟他聊過天,有時還真不好受。 。。
某些制度的問題若不改,
只是想這樣調派員工
說好聽(人力第二專長)...
要是一直請不到人,
哪終究之後永遠就是這個工作。

好在我離開了, 怎麼對待員工
相對的,員工也會怎麼對待你們
。。 。。。。。。。。。。

台長: xiush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xiush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松巴哇島地區 附近發生7級地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