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30 17:20:25|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愛我就拉倒

不愛我就拉倒

作詞:周杰倫、彈頭(宋健彰)
作曲:周杰倫

寒流來了 剛好
剛好可以 把你手放外套
把安全帽戴好
不讓你在 愛情路上跌倒

加速狂飆 你說不要
愛的險你不想冒
不想被套牢
他的懷抱 真比我好?
你幸福就好

不愛我就拉倒
離開之前
不要愛的抱抱
反正 我又不是沒有人要
哥練的胸肌
如果你還想靠
好膽你就麥造

寒流來了 剛好可以 把你手放外套
把安全帽戴好 不要在愛情路上跌倒
加速狂飆 你 你說不要
愛的險你不想冒 不想被我給套牢
反正我又不是沒有人要
哥練的胸肌如果你還想靠
算了 你幸福你幸福就好

寒流來了 剛好
剛好可以 把你手放外套
もっと沢山の歌詞は 
把安全帽戴好
不讓你在 愛情路上跌倒

加速狂飆 你說不要
愛的險你不想冒
不想被套牢
他的懷抱 真比我好?
你幸福就好

不愛我就拉倒
離開之前
不要愛的抱抱
反正 我又不是沒有人要
哥練的胸肌
如果你還想靠
好膽你就麥造

你幸福就好

不愛我就拉倒
離開之前
不要愛的抱抱
反正 我又不是沒有人要
哥練的胸肌
如果你還想靠
好膽你就麥造

。。。。。 。。。 好歌推薦 👍

台長: xiush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xiush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字的文字 收藏
此分類上一篇:( 我們不一樣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