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2:33:59|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來不及喘口氣接著又來念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來不及喘口氣接著又來念書,張開眼睛、閉上眼睛都可以看見至少一百件的事情等著做,花東的氣溫、強烈的陽光,晒得我暈頭轉向的,讓我一年四季都容易處於中暑的狀態,每回忙碌或緊張時,總會忘了呼吸,待肺部缺氧到不行時,才回過神來用力地吸一口氣兼嘆息,這種情形在辦公室不知多少次了。
今天趕不及到花智報名,中午對歐瑪咆哮她應該知道自己不對了吧!哈~下午的新生說明會到三點半時已撐不下去,又中暑了,回到宿舍倒頭就睡,狂睡三小時後,才覺得舒服些。

搞不懂為何這麼辛苦或是命苦?我也想好好平穩地過日子,佛家說離苦得樂,其實我並不想得到什麼快樂,但是我也不想要痛苦,這陣子也在檢視自己、環境、學校、同仁、校長,是誰讓自己痛苦不快樂的,抱怨時總會說是別人的不對,雖然這也是事實,可是討論這些令人頭疼的事,煩惱並不會解除,我就像是揹著女人過河的和尚故事中的和尚,明明是山下發生的事,回到了山上的廟裏仍在對揹著女人過河的和尚生氣,人家早已在過河後便將那女人放下了,而我卻帶著那苦惱來到了東大。

東大的校園小小的,可太陽卻是無比的大,今天騎著腳踏車在校園逛時,想到了在台大校園的情景,不過,白日夢還沒開始做,已將學校繞完一圈了,看到樹枝上的葉子、地上的樹影,不由自主地想拿起畫筆,手中握著一隻無形的筆,天空是我的畫布,心念控制著筆尖,開始畫了起來,幾個穿著黃色T恤的大學生從我面前走過,打斷了我的作畫,習慣性地轉轉頸子,此時既不快樂也不痛苦,這才是小曼要過的生活,明天計畫在下課後騎腳踏車到史前文物公園給它用力地狂飆一下。

台長: 小曼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到處亂走~~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電視跟網路的生活~~~唉!!

oma
妳這白痴幹嘛罵我
早點講我都可以飇到花蓮
去幫妳報名呀
什麼嘛
2006-07-05 14:0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