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5:52:22|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or Eg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臭蛋.

今天的这篇文章是专门写给你哒.

开心不?.

哈哈.

说真的..

我真的当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很喜欢你爽快地性格..

有什么就说什么..

这样子很好牙..

这就是真正的自己辣.

很多不开心的时候.

谢谢你在耳朵边上把我骂醒..

我不会再不开心辣.

要不然小鱼蛋又会骂我了.

5555...

T.T

哈哈.

我要笑.

天天活的开开心心.

爱情算什么东西.

现在对我来说.

友谊最大.

也是有你们.

我才能挺过来..

朋友.

才是一辈子的事情.

你牙.

给我听好了.

我要你做我一辈子的好姊妹.

明白不.

你要是不肯.

娃哈哈.

你就死定辣.

HOho.~~~

不过.

说回来..

真的很开心能让我碰见你这个小蛋.

真的..

[^.^] 开心.

如今.

我的世界.

只有你们.

GGGGggg.

鱼蛋.我爱你. 比你老公还要多.

呵呵.

我的小宝贝.

回去珠海9杀去找你..~

>.<)))

嘻嘻嘻..






Ps.
那张照片是送给你的.
你要是敢说不好看.
等死吧.




哈哈
讲笑辣.
别生气哦~

台長: ♥ 傻瓜 xin.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鱼疍。
哈哈、宝贝!谢谢尓--

姊妹姊妹。好姊妹!
我还害怕你不把我当姊妹呢。

看到尓写给我得东西、我真得好高兴-

真的没有认识错尓。你阿!长大蝲-

要带眼识人。
世界上,好人不会自己去告诉你得。

知道吗?哈哈~

唷,你爱我阿?我可害羞呢!讨厌鬼,哈哈!

对对对。友谊是最重要得!

好,我要看着你这鸟b变姥。hoho-

没有牙齿得,猪样。哈哈!我会开心!哈哈
2006-07-09 20:5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