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3:23: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ighborh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跟朋友借了腳踏車
是登山越野車很帥氣的那種喔
所以幾乎每天都騎車出去玩

平常上課的時候根本沒機會到處走走
我的活動空間主要都在校園裡
很少走出校外
這幾天探險下來才發現
雖然很多人說Buffalo很無聊
其實才不會呢
很多有趣的地方要自己去挖掘

學校旁邊有一區像是高級住宅區
每一棟房子都不一樣
但是都是窗明几淨
看起來就很舒服
照片中的就是很典型的美式房子
有自己的車庫
一到假日天氣好的時候
同一條路上至少超過五家在garage sale(清倉大拍賣)
通常都是還不錯但是閒置不用的東西
就會被擺出來賣
大至沙發桌椅
小到杯盤針線
有耐心挖寶的話
通常都不會空手而歸
我發現這無形中變成大家互相串門子的好機會
小朋友們也攜伴騎腳踏車到處逛garage sale

Buffalo是一個非常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
到處都有腳踏車道
有一回我就從學校的腳踏車道出發
一路騎到尼加拉瓜河
也就是尼加拉瓜大瀑布的下游喔
有人說在美國有車不算什麼
真正有錢要有遊艇
果然沿著河岸的就是一艘艘的游艇
人們悠閒地在岸邊散步曬太陽
或者開著遊艇遊河吹風
好不愜意啊

不過出去騎腳踏車不全然是美好的經驗
有一回我跟我朋友騎經一大片草原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下過雨比較潮濕
一路上成群飛舞的小蟲子
一騎動腳踏車
簡直就像跟那些飛舞的蟲子們對撞一般
大隻一點的撞到還會啪一聲
為了減低痛苦的時間
我們根本是飆車通過那一區的
只花不到平常三分之一的時間就騎過那區
回到家檢查才可怕
眼睛裡面我就清出兩具蟲屍
再加上衣服上褲子裡的
超恐怖
那一條路線至少一個禮拜都沒有再去過

騎腳踏車深入每個不同的區域之後
連我自己都對Buffalo改觀了
聽說Buffalo是全美最乾淨城市第三名喔

怎麼樣
想不想來Buffalo玩啊


台長: Hsinwei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