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16:40:10|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轉變 侯佩岑

如果說,一個人有很大的轉變,原因可能有幾種情況。
要不是遇到某些事情突然開竅,不得不改變,就是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想法成熟了,對人生的道理又多懂了一些。侯佩岑就是如此,結了婚之後,我們在她身上看見一個女人美麗的轉變。
倒不是說女人一定要結了婚才能有此轉變,只是,對侯佩岑來說,結婚剛好是使她轉變的原因。

拍攝工作才開始沒多久,工作人員屏氣凝神地注視著侯佩岑嫵媚的肢體動作,突然之間,有個笑聲不小心地冒了出來,因為大家都發現侯佩岑不一樣了!她的動作依然嫵媚動人,只是,尺度在不知不覺間似乎多了一點。這時候身旁的人也頗表贊同地說,「哇塞,佩岑妳變了,妳也太開放了吧!」她見大家笑成一團,馬上自嘲地說,「我現在一整個就是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啊!」看著電腦螢幕裡的照片,她很滿意地點點頭,跟攝影師開玩笑說,「有了啦,就是這種感覺!」
眼前的她,不再是以前我們想像中那副拘謹的模樣,反而更大方了。

果真是結婚讓她有如此的轉變嗎?我們忍不住好奇地問她。沒錯,她說自己的確是改變了呀,結了婚之後,受老公的影響,她更懂得樂觀,也學會把自己的步調放慢,不再那麼緊繃之後,就多了一些空間,也不再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否則,在結婚之前,或者說,在30歲之前,她可沒有像現在這樣放得開……。


女人30才開始


妳30歲了沒?妳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嗎?如果妳還不夠滿意自己,侯佩岑要跟妳說,別擔心,因為女人30才開始,她說,「我最喜歡自己的年紀就是30歲。」在30歲之前,侯佩岑並不怎麼有自信,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太嚴格對待自己跟別人;心裡面也抱持著跟許多小女生一樣的想法,心中總存有某個幻想,希望未來可以成為一個什麼樣的女人。直到過了30歲之後,她才猛然發現「開始喜歡自己是這樣的人」,懂得欣賞自己、接受自己,不再盲目地追求一個目標,希望自己變成她。「30歲的女人是最快樂、最踏實、最美的,因為妳會用更誠實的眼睛去看待自己的生活跟優缺點。」對於侯佩岑來說,30歲的體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個轉變。

這個轉變對她來說,算是「重新認識自己一遍」的過程,而工作則是讓她想通的原因。從來沒想過要當主播、主持人或是公眾人物,卻一次又一次地被推上螢光幕前,侯佩岑說自己連想都沒想過這些可能性,「那時候當主播,我每天都抱著馬上會被fire的心情去上班,因為我每天都覺得,我不會。」甚至後來要她去主持金馬獎,她的第一個反應也是「拜託,不要!」但她還是說服自己去克服了,結果發現,喔!原來沒那麼可怕!原來她也可以這樣,很多的害怕變成不怕了。然後在這個過程中,她慢慢發現,原來工作中的機會跟挑戰,是深層探索自己可能性的方式。最後了解,「This is something I can do!」很多事情,沒有做過就不會知道,如果只是把自己限制在一個框框裡,把自己關起來,沒有去嘗試,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會或不會。

睡大觉自我犒劳 三成不吃早餐 - 卒足 - 星星


 

睡大觉自我犒劳 三成不吃早餐 - 卒足 - 星星


  

全国服务订购专线


   广告衫订做
1340-0634-299

T恤衫订做
1595-9265-365

文化衫订做
0592-5134-2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1650446318

台長: 平凡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