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2 19:35:59|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人再次落座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錫麟回到客廳之后,親自給陳克續上茶,兩人再次落座后,徐錫麟神采奕奕的說道:“我中午備 了一桌薄酒,想和陳先生一起小酌幾杯。”徐錫麟說著,又看了看茶幾上的文稿,“陳先生大作我剛才 拜讀了,在下才疏學淺,中間有些東西不能領悟,萬望陳先生能不吝賜教。”
  “我本來冒昧拜訪,就是想和徐公結交。在下的文章粗疏不堪,有些東西也不過是自己胡亂猜測, 很多東西倒是想請徐公給指點。這頓酒飯,我就叨擾了。”陳克一面客氣,一面在心里面舒了口氣。看 來這第一步,總算是走對了。
  “陳先生,貴庚。”
  “西歷1880年出生,今年25歲。”陳克把自己的出生提前了一百年。“徐先生貴庚。”
  “我今年32歲,癡長幾年。陳先生好年輕啊。不過當今天下,年輕人倒是頗多嶄露頭角,像是陳天 華,鄒容,成名之時也不過二十多歲。”徐錫麟贊道,“陳先生在海外哪里讀書。”
  “我在海外讀了幾年書,至于在哪里的讀書我實在無法相告。萬望徐先生見諒。”
  “為何?”徐錫麟訝然的問道。
  “我已經決定投身革命,從此已經和我家完全沒有關系。所以這些事情我不能告知。”陳克正色答 道。
  徐錫麟思忖了一陣,突然問道:“難道陳先生是滿人不成?”
向您推薦:塑膠模具  收購二手傢俱台中  沙發工廠  

台長: 藏傳佛教特点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人間佛教 |
此分類下一篇:朝聞道,夕可死焉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父母欠他們債

thgf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89.html '>鑽石林露營區如何去</a>
2014-02-23 09:4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