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2:30:16| 人氣1,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播《與一位女 S 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寫這篇日記前,我先講明:我是絕對不會將這位女 S 介紹給任何 M 的。所以希望不要有沒長眼睛的混蛋留言給我,要我介紹這位女 S 認識,這類留言我一律都會砍掉,不會做任何回應。
想認識這位女 S 那就憑自己的本事去尋找!

好,現在開始寫我的日記。

女S,在這裡我就稱呼她『喜洋洋』,為何如此稱呼呢?因為我非常喜歡 喜洋洋 這套卡通,裡面的小羊羊又可愛又帥氣,這 女S 給我的感覺就像個 小羊羊。

在去年我們就已經在網路上互相認識了,她是一位地道的香港人,最初對她也是抱持著觀望態度,並沒有深交。後來有通過一次電話,也因彼此的工作關係沒能抽時間見面。在 MSN 上也因為彼此工作、休息的時間而很少能夠遇上,所以我們之前只是淡如水的『網友』。加上自己對香港人的偏見與厭惡,所以就更加沒有彼此交流的心。

四月初 喜洋洋 在 MSN 上主動敲我,於是我們聊了起來,並且約好四月十二日 ( 星期一 ) 晚上一起吃晚餐。

喜洋洋 比我先到約定地點,講了她自己穿啥樣的衣服,可在我還沒走到她跟前,她就先認出我。
她向我走來講:『不要急,慢慢來。』
因為我們約好晚上 8:30 見面,我是很守時的人,不喜歡遲到,也不喜歡等人,也不喜歡讓對方等,所以走得很急。
我對她講:『你怎知道是我啊?』在見到她之前,我還很徬徨的邊走邊向約定地點張望。
她說:『離遠遠就看到你急急得走來,就知道是你啦。』( 當時我算是準時到了 )
看著比我矮一些的她,給我的感覺很舒服,就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完全沒有陌生感,一路走著已經彼此熱情的聊了起來,就像久別重逢的老朋友,這令我心裡有不小的驚喜。

喜洋洋 是比我小很多歲的小美女,圓圓的眼睛,雙眼皮,耳珠大大的很飽滿,是有福氣的相貌。她的輪廓美,也很耐看,聲音與講話也是我喜歡的類型,不做作,很自然大方。
她是一個很體貼的人,知道我是『大路痴』因此選擇在我家附近的地點見面吃飯。而選擇吃飯的地方,我就發揮我的超級懶骨頭,全交給她負責,哈哈。沒辦法啊!出門在外,早已經被我那些奴奴們寵壞了,懶得思考與選擇,並不是我沒主見,而是:平時上班就已經要用腦了,下班後還要我用腦,哇勒!那讓我死掉好啦,哈哈。

我們在屯門市中心的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吃飯,那裡氣氛很好,營業時間到晚上 23:30。原本我都以為吃飯中彼此聊兩個多小時,就彼此各散東西。殊不知道,彼此聊天過程中,不但彼此是同一鼻孔出氣,還非常的心有靈犀,經常同時一字不差的講出同樣的一句話,這令我們彼此即驚訝又驚喜,吃飯聊天完全沒有冷場。直到那間餐廳快打烊,我們還興致勃勃的聊。

喜洋洋 堅持這餐由她請客,於是我就講:『那下一餐我一定要請你去 朗豪坊 吃自助餐。』( 這是我最喜歡去吃的地方,是公司老闆帶員工去吃了幾次後,令我喜歡上 ),喜洋洋 這餐也花不少錢,所以我要請她去 朗豪坊。
喜洋洋 答應了我的邀請 ^__^

離開餐廳的時候還不到 23:00,我們還想繼續聊下去,因此我建議去 置樂 的 24小時的 麥當勞。

去到 麥當勞,果然人很少,我們找了張舒適的沙發椅座下,繼續剛才的話題。

喜洋洋 也是極度討厭香港大部分的奴,不過她很幸運,收了兩個已婚的私奴,而且調教起來很是得心應手。於是我將自己的一些調教心得告訴了她,讓她去試試調教她的兩個私奴。

而我呢?向 喜洋洋 大吐被 巨蟹虎 欺壓的苦水!
喜洋洋 突然對我講:『那個虎雖然老是氣你,可我感覺你被氣得很幸福喔!』
於是我很認命的講:『唉!唉!唉!人,就是犯賤啊!沒辦法,只能在調教的時候狠狠的折磨那臭虎囉。』
喜洋洋:『你很寵他。』
我不否認,我的確很寵 巨蟹虎,也講了自己的心情,沒想到 喜洋洋 能夠完全懂我的心情。

其實我們在調教方面有很多共同點,我們都不喜歡繁雜的捆綁,同樣覺得,只要將奴綁到不能動就好,沒必要浪費時間在捆綁上面,我們又不是綁師。

而令我佩服 喜洋洋 的地方是:她的已婚奴,會答應她的要求,拍攝與妻子作愛時的短片給她看,這是需要絕對的信任感才能做到,可見 喜洋洋 是一個非常棒的 女 S,是一個真正的 SM 女王!

而我不如她啊!

能夠認識這樣一位女 S,令我感到很幸運,我會很珍惜這份友情!

當晚我們聊到凌晨 3:00,要不是喜洋洋 家人來電話催她回家,我們還不知道要聊到幾點。

 

台長: Chatelaine
人氣(1,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與女S好友聚餐日》
此分類上一篇:《網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