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9:55:07| 人氣17,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鼠‧導尿管的調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忘記是在哪看到一個男奴寫的導尿管的調教,我看了覺得很好笑。既然他的女主人是醫學人士,怎他們主奴連基本的 導尿管常識 也不知道呢?

文中講:導尿管要全部放進膀胱才能把尿導出來,就看這點,就知道文章作者是在亂寫,並沒有主人對他進行導尿的調教!如果有人按照他文章所寫得去做,那後果不堪設想!
首先 gg 會發炎受傷,再來也可能令到 gg 永久的廢掉,甚至連膀胱也會受到嚴重的影響!

看完那篇文,我就與我的奴  巨蟹虎、小鼠 在 MSN 上商量,決定將對他們兩人的 導尿管 調教寫出來,兩奴都不反對,也贊成帶給 SM 圈正確的訊息。

下面我就先寫對 小鼠  的導尿管調教。

我是很喜歡玩導尿管的,所以對兩個私奴是每半個月調教一次導尿管,每星期我都可以玩導尿管。
導尿管 如果不懂怎樣運用,那會覺得很難,而且會令 gg 受傷。

一般玩 導尿管 我都選擇放假的時候玩,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享受當中的樂趣!

在 小鼠 特向公司要求下安排的星期日休假的星期裡,我就會去 小鼠 的家住,對他進行調教。

星期六我公司比平時早下班兩小時,我都會先回家與家人吃飯,到晚上九點 小鼠 就會來接我去他的住處。

一般去到奴的住處,我都會先洗澡,我知道奴在我來之前已經將自己清洗乾淨。

小鼠 住的地方是兩房兩廳,一間主臥室,一間調教室。主臥室他都以我喜歡的方式佈置,因為我來他家,主臥室就屬於我的。

調教室 一面牆是裝有整面的牆鏡,鏡子面有安裝一些固定鐵環,方便調教用 ( 裝修時,這面牆鏡花不少錢 ) 面對門口的牆壁有窗,從窗望向外可看到海 ( 屯門碼頭的一屋苑 )。這個單位是我與 小鼠 一起選的,是我與他的主奴之家。因為是舊型屋苑,買的時候樓價也低,所以他只需要供十年,每月供樓花費也不多,只是他的薪金三分之一,而且已經包括管理費與雜費在內。
另一面牆壁,安裝了一些活動鐵環,活動的滑勾與鐵環的路軌,方便用繩索、鐵鍊綑綁奴進行調教。
而有窗戶的牆,我們做了一個與牆一樣長,與窗台一樣高,寬三尺的地櫃。這地櫃可以放用具,也可以當床。
另外兩面牆邊接近地板的地方,安裝了一些固定鐵環。
天花板安裝了按人體需要的六個滑輪大鐵環。
整個調教室,我們都是按照 巨蟹虎 家裡的調教室而進行裝修。

在一個我休息的星期六,我對 小鼠 進行 導尿管 調教。

白天我先與家人一起去西九龍中心的 名將壽司 吃飯,然後與家人逛 深水埗。
到傍晚回家與家人先吃了晚餐,然後在晚上八點 小鼠 來接我去他家。

到了 小鼠 的家,我先洗澡,然後趴在床上讓 小鼠 為我按摩,這是他最喜歡做的事情。
按摩的時候,我們如往常一樣的聊天。
小鼠 講了工作上的不開心的事情,對於他的同事我基本上都認識了,也參加過他們公司舉辦的一些活動,像是:燒烤、公司去大嶼山的旅行。對於他講的人也都了解其個性,於是我會分析問題給 小鼠 看,告訴他怎樣去解決問題。

按摩過後,小鼠 去沖洗身體,我就在調教室準備用具。因為我想玩 導尿管,所以要做一些消毒的程序。

我先將 導尿管 放入沸水浸泡十分鐘,進行消毒,然後洗乾淨手。導尿管浸泡過 5-10 分鐘後用鑷子將 導尿管 夾出來放在一個經高溫消毒過的白毛巾上 ( 用清水煮過 ),然後用棉花加入酒精,擦拭 導尿管,進行再次的消毒。
這些過程是必須的,所以在時鐘酒店很難進行如此徹底的消毒,只能用酒精消毒。
之後我將 導尿管 放進一個早已經消毒過的塑膠盒,裡面放了適當的潤滑劑,將 導尿管 浸泡在裡面,導尿管 的頭部放在盒子邊緣,不用浸泡潤滑劑。
沒有足夠的潤滑劑會令 gg 受傷!

先將 小鼠 的四肢固定在牆的鐵環上,面向鏡牆,讓他看到自己,他總會覺得很羞恥。幫他帶上黑色硬膠口塞,腰用鐵腰環固定在牆上,這樣他身體就不能扭動。他的腳尖是剛剛可以碰到地板的。
他很緊張,呼吸很急促,於是我就先幫他擴肛,講些我工作上遇到的趣事,讓他的精神放鬆,當感覺他的肛已經不是很緊,我就幫他放入八號肛塞 ( 這是我最喜歡的類型肛塞 )。
我將手洗乾淨,拿起導尿管。
這時 小鼠 的 gg 已經聳立起來,我將他的 gg 按拉成『水平線』這樣他的輸尿管才能與他的膀胱成為一直線!
gg 的下方我放了一個高櫈,高櫈上面放了個直徑 10.5吋的小塑膠盆,剩放他的尿液。
一手握住他堅挺的 gg,一手慢慢的將 導尿管 推入。
小鼠 的 gg 有 15cm 長,當 導尿管進入大約  10cm 已經有尿液滴出,導尿管 進到 gg 根部,尿液開始多,慢慢推進尿液開始流出當整個 導尿管完全進入膀胱,尿液開始大量流出。
雖然之前 小鼠 已經尿乾淨,可因為精神緊張,而即使我們尿尿,也不是完全能把膀胱裡的尿完全尿出來的。所以在插入 導尿管 的時候,先是膀胱因生理因素的緊張壓縮,令尿液逼到 輸尿管,當 導尿管 進入,即使沒到 gg 的根部,尿液已經隨著 輸尿管 進入到 導尿管一滴一滴的滴出,當進入 膀胱,尿液就會大量的流出。

當尿液完全清空,我就灌水洗乾淨他的膀胱,之後我在 20ml 生理食鹽水 ( 或煮沸過的水 ) 裡放入一滴脘腸劑,輸入到他的膀胱裡,再在 導尿管 的另一端注入少量的水,令 導尿管 頭的小後方有個小氣包漲起然後蓋好 導尿管的蓋子,使尿液無法流出,導尿管也無法跑出來。
小鼠 處於尿急的狀態甚是難受,而這時候我還不時的輕按他漲起的小腹,令他更加難受,冷汗慢慢滲出他的體外,喉部發出難受的呻吟聲。
我坐在有扶手的電腦椅裡,慢慢套弄著他的堅挺,他的 gg 是處於興奮的狀態,我套弄的時候,他發出像是舒服又痛苦的呻吟聲,頭部不停的搖擺,想我套弄,又不想我套弄,處於極度矛盾的心理狀態。
我加快套弄的速度,聽著他喉部矛盾的呻吟聲,大腿肌肉的抖動,那感覺真美!
站起身,到他的左身側,左手套弄他的 gg 右手將肛塞在他的 屁屁 裡穿插著出入,這令他更加的扭動身體與呻吟不斷。可是由於腰部被固定,身體無法自由扭動,屁股不能閃躲,所以只能乖乖的承受 gg 的興奮+膀胱的痛苦+肛門的歡愉!
20 分鐘,他彷彿經歷了 20年的漫長時間,哈哈。將他的四肢鬆開,腰部也解放。讓他爬到客廳,在客廳慢慢爬行三圈 ( 他根本無法快 ),爬到廁所。在他專有的一個尿盆位置停下讓他擺好像 狗 尿尿的姿勢,將 導尿口 的蓋子打開,將氣包裡的水抽出,將膀胱裡的水完全導出。

之後要慢慢的將 導尿管 拉出來,不能快與大力,因為會弄傷 gg。

今天主要是寫 導尿管,所以其他的調教就不寫在此篇裡。





 

台長: Chatelaine
人氣(17,0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調教奴奴 |
此分類下一篇:《網奴‧小x》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