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02:17:58| 人氣1,553| 回應0 | 下一篇

先 PO 一篇我的舊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所認識的奴,我始終對對方沒有信任感。我在網路上認識而收的奴中,令我信任的只是一個網奴。他是遠在大陸上海的奴 (小白狐),這個奴雖然只是接受網調,可卻令我感到很貼心。他每次上網,不管我在不在,都會傳訊息問安,傳訊息講自己的一些狀況。這點只有我的私奴主動這樣做,而我與我的私奴多年的相處,也自然認為這是奴奴們應該做的。可網路上認識的奴奴們,並不是如此。

還有一種狀況令我覺得很怪,就是網路上的奴奴們會對做主人的要求這、要求那 ( 如:要看主人的腿、腳、手、要穿絲襪 與 高跟鞋給他們看,哈哈 要求還真多 ),我這個做主人的可都沒要求對方讓我看看他們,他們反而要求我給他們看我的身體,那到底誰才是主人呢?還有的奴居然問,我可以幫他們舔屌嗎?我的回答是:『你養貓、養狗,你會幫他們舔屌口交嗎?』對方沒回答,也沒再聊,而我也將對方的帳號馬上封鎖砍掉。有的奴,講一套做一套,這邊對你講忠心,不找別的女主,那邊同時間在跟別的女主聊天或留言,很不巧,被我很快發現,於是馬上將對方帳號封鎖砍掉。
我不缺奴,我不會令自己的奴質素下降,我的奴,雖然不多,可每個都是優質的。
我的要求很簡單:1‧忠心;2‧絕對的服從。
我不在乎長的醜與帥,我不在乎胖與瘦,我在乎的是『忠心』!

一些奴奴們講,他們遇到的都是收費女王,找不到長期收留他們的主人。通過聊天與觀察,我發現這些奴難怪找不到長期的主人,請問哪個主人會要一個不忠心的奴?既然你們心不在主,那你們只適合找收費女王!

還有一種現象令我覺得很奇怪,很多奴奴都是因為前主人移民才與主人分開。
我與狗寶貝也因為他的家庭關係分隔兩地,可我們從沒有離棄對方,他是我的奴,我就要對我的奴負責與保護,怎可能隨便離棄呢?特別是一個忠心的奴!
現今的科學發達,即使分隔兩地,我們還是可以通過電腦網路見面與調教的,在適當的時候我們還是可以見面實調的,怎可以說不要就不要呢?除非對方不忠心,只要讓我發現我絕對不會給機會原諒。

P/S.這篇文章的第一段我有重新改寫 ^__*

台長: Chatelaine
人氣(1,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發一篇我 2006年寫在一個 SM 論壇裡的文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