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02:17:5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藍芽傳輸都還沒寄來~
真ㄉ很慢ㄟ~
阿不是說限時掛號ㄉ~
慢死ㄌ~一點效率都沒有

今天BaBy說我開學那天要載我去學校~超神奇ㄉ~!!!
不過..其實是BaBy在我開學,他還沒開學ㄉ時候~不能常常載我~!!
他說要他一大早起床載我~在回家睡覺~這樣太殘酷ㄌ!!!
真是ㄉ~說那什麼話~先不說體不體諒ㄉ話~
之前有ㄍ人說過要去練車ㄉ~現在都忘光光ㄌ~!!!!
搞什麼嘛~!

今天很無聊~待在家一整天!!!
大姐回家~找我們去逛街~我有點懶ㄉ動~!!!(我想是天氣冷~又懶ㄉ坐公車ㄅ)
可是當我決定要去ㄉ時候~姐夫就下班ㄌ~搞什麼~根本不用去ㄌ阿~!!

今天看電視上說~巨蟹座ㄉ男生,很居家~可是如果外面有交別人~
他還是會裝ㄉ什麼都沒有~會演ㄉ一副好男人ㄉ樣子~
天阿~超可怕ㄉ~!!
BaBy~你會不會這樣對待我哩~??(疑心病又開始ㄌ...)
請不要讓我對你ㄉ信任~產生懷疑~或有不確定ㄉ感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