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3:43: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大學? 考四技?

今天我爸又再度跟我講說考大學沒用

要我不要浪費一年時間

但是  我的心態已經調整好了

要我變回去 真的很難 難上加難

當初他們叫我不要考四技  

我多難過 一直調整自己的心態

如今他們的一句話  我就得做

我討厭自己沒有目標 搞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要我考四技 我沒有心去唸了

大學文憑如我爸所說沒有用的話

我也不想唸了 

但是   將來我要做什麼  我要怎麼走

根本就不知道 一點方向都沒有

好累 心累了才是真的累了

沒有目標  生活沒有意義 活著幹嘛

台長: ♬♥Mosquito&Mew♥♬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