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5 15:25:04| 人氣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擦肩的緣分



古語有雲:掀蓋如故,白首為新。緣分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惜。知己,多麼美麗的名字。你就仿佛那陣偶爾飄過我耳畔的清風,雖然沒有貫穿我的整個生命,卻驚豔著那段美好的時光。一句玩笑,一句安慰,一句問候,一句留言。即使是胡言亂語,都是真情的問候,無論怎樣表達,都彌足珍貴晚霜

緣分,在那個小小的角落,擦肩。我依舊感謝著,那段相知的歲月。彼此真誠的微笑,彼此甜蜜的問候。因為從來不曾擁有,所以不用說放棄;因為不曾記起,所以不會忘記;因為,不可以相愛,所以只是知己。不用憂傷,不用徘徊,我們的緣分,只是擦肩。只是一份來自欣賞,止於喜歡的——知己。感謝緣分,讓我們相遇。因為,人的一生中,遇到一個知己真的不容易。很喜歡你的文字。就像你所說的“或許,有一天,他們真的淡出彼此的世界,那也是一場風輕雲淡的相離。”人生,當只如初見。讓我將那份美好深藏,成為彼此最美麗的回憶吧護理員

一場唯美的邂逅,一段緣分的擦肩。又一個,煙雨的早晨,我靜靜的聽著一首歌,讀著你的文字,感受著你淡淡的憂傷。從來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只願做一個懂你的知己。讓我們一起將這份友誼妥善收藏,在文字裏感受著另一場春暖花開。

若緣分,只是擦肩。你無須驚喜,更不必訝異。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軌跡。不必眷戀,更無須苦惱。君子之交,當淡如流水。你喜歡清清淺淺的緣,我亦喜歡,淡淡無憂的緣。知道嗎?有一種朋友叫相見如故,有種緣分叫做藍顏知己。源於欣賞,止於喜歡。謝謝你,朋友。我想說,我很珍惜這份彼此的緣分。若緣分也只是擦肩,我只能將這份友誼細細收藏。若緣分只是擦肩,我只能將這份憂傷的美麗,定格在我的回憶中。君若安好,便是晴天。

台長: xieijin
人氣(7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燦爛的紫藤花
此分類上一篇:指尖上的樂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