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7 12:17:21| 人氣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的享受


究竟從什麼時候起,慢慢變得慵懶了。在太陽升起很高了,還是蜷在暖暖的被子裏,不肯挪動,靜靜的享受著夢鄉的餘味。

聽到那個熟悉的腳步聲忙裏忙外在忙祿著,總是那麼輕輕的,似踏在花瓣上的一只蝸牛,落腳時的再三斟酌著,也許太再意了就將足跡繪畫成了一副畫兒,在花瓣上自我陶醉成了一蝴蝶的歌唱,那般清新歡暢,是怕吵醒那可愛人兒的芳夢吧香檳

陽光透過柔滑的一簾絲緞窗簾,溫柔的灑在她的臉兒上,她慢慢張開一排睫毛,一雙水汪汪的眼兒,伸了一個深深的懶腰,問了句:“幾點了?”“還早,再睡會吧,週末多睡會沒什麼事的,要知道睡眠是最養顏的。”聽到他的聲音,讓她堅信這世上那個最容她懶的賴在被窩裏也是理所當然的了。她伸出手臂撒嬌的喊:“我的衣服,給我找來,我的飯端來法國旅遊。”

“哈哈,伸手穿衣張口吃飯,這是一種什麼樣生活呢?”

貓樣生活,對了,貓好似就這樣生活吧?她歪頭去看那只貓時,感覺它閉著的一雙藍寶石眼兒在含笑的看著她。白朵朵有些自我陶醉的穿起她那件剛買回來的貂裘短款小貂衣時,感覺時間還很充足,就又坐下來,再妝鏡前左右看了看自己。

老公也裝束完畢,他們要一起去山上訪一位朋友,很久就說要去看望那位在山林子裏創業的朋友了,他叫林子,是位搞藝術的,黑陶,也許很浪漫的一種藝術,現在把愛好當成事業來做的很少了搬廠

車子行使在山路上時,老公把音樂打開,那是一曲班德瑞的《水藍》,那音樂似在藍藍的天空與藍藍水面飛旋,把他們的思緒帶到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去呢?山林?海上?草原?空曠的山谷?是那麼自由自在,沒有一絲纖絆,沒有一絲哀愁。

台長: xieijin
人氣(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請君靜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