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0:07: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苦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學生”,我忍著所有的想法,很多人跟我說當學生的好,可是,我這個學生卻不曉得哪兒好?或許沒有職場的的勾心鬥角、或許沒有利率問題、或許…,但學生的我,卻都幫不了什麼,昨天才跟壞橘子說到,現在的我什麼忙也幫不上,只能將自己的事做好,可是,話雖這樣說,我卻沒法控制自己不去在意,我會怕,怕自己未來的家庭也有著這樣的缺憾,更怕自己的小孩如我們般的痛苦,隨著年齡增長,就越是討厭這個家、討厭這個地方、討厭這間房子,討厭歸討厭,又無法改變什麼,老實說,我會問自己,我這世生而為人的意義是什麼?前幾天和茹她們出去時,我真的有股很恐怖的衝動,好想緊握著把手一路催到底,隨著速度讓自己用很快的時間結束生命,也像空中飛人般飛的遠遠後在著地,這會是怎樣的感覺?我不清楚,因為我沒這樣做,我是個沒勇氣的人,”死”…好痛,所以我不敢嘗試,有想法卻沒行動,這…就是我!!
壞橘子說,若我需要幫忙時,只要說一聲,大家會願意幫我。可是,若我真的遇到問題了,我會發出求救訊號嗎?還是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再者,很多事情不是求救就一定會獲救,就像我的愛情、家庭,儘管我發出多少個求救訊號,都改變不了那殘酷的事實,我常陷入沉思的狀態,因為很多事我總找不到所謂的答案,更別說是解決方式了,我痛,但比我痛的人大有人在,這話我懂,可是我卻沒法跳脫出我的痛,儘管只是別人的千萬分之一、儘管是無關痛癢的小事,但我就是覺得很難過、那一刻,我什麼都不需要,所謂的安慰、所謂的開導,我都不需要,只需要給我個輕輕的擁抱、輕輕的握著我的手,將那份支持與力量從你方傳至我方,就夠了,不是嗎?

以前,我從不恨那個男人,可是,就在我19歲之後,卻是這樣的恨他,連和他說話的耐性都沒了,這樣的親子關係還真可悲,以前,每到節日都還會想到買東西給他,雖然沒一次送出去,但至少我有過這樣的心,可是他呢?而現在呢?我卻恨所有和他有關日子。男人是否都如此,當對他不好的時候就會埋怨,一旦對他好,卻是得寸進尺,暗耐不住自己的怒意,脫口說出:你認為從小到大,我有過父親嗎?心裡有個很確定的聲音告訴自己,我不曾有過父親,我的親人只有三個人,生死不離的三個人。
快樂很簡單,但卻也很難,哪天,我突然不在活躍,那就是我又躲回我的殼裡了!!

曾去挽回過我和小梁的感情,但他拒絕了,上次告訴我一個搪塞的理由,但我依舊接受了,今天他告訴了我真正的原因,跟我心底的答案一致,他的重心轉移了,轉到他們班的一個女生,當然,對象也是一致,沒有任何的心痛與難過,很坦率的跟他聊著,突然他問我…

梁:如果有一天我再追你~~你會考慮接受嗎
Lan:不曉得耶!!!就看你何時再追我囉
梁:還有時間的ㄛ
Lan:有ㄚ~~保存期限過了,就失效了ㄚ~~~
梁:不會的.....

我不希望他再回頭找我,這是很清楚的聲音,當心底已經沒了漣漪,要再出現也很難,再者,若結局又是再一次循環,那不是很傷人,他…是我第一次的回頭草,第一次在分開後又去挽回,這一次的挽回,讓我覺得很丟臉,不希望再有第二次!
和他的事已經完全性解決,那家裡的事,畢業了真的就可以解決嗎?

p.s 要去大陸,請早。第一次聽到,因為太突然,沒法接受,第二次聽到,"趁早"!或許,可以來跟我們說,我會給個滿意的答案,老拿這話威脅我媽,囂張沒落迫的久!

台長: 沉默豬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