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0:36: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ZZZZZ …… 我是猪 是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門的愛只美在最初那段
后來都靠烧着回忆取暖



(以下给某女人 我爱的人)

几天没上,已经有三页陌生的文字了。读着。。读着,完了吧。眼泪也就这样落下。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这么脆弱。

可能你会怪我,当时没有告诉你,而是DAN告诉你的。
那是因为我怕知道你的反应,更怕看到你记载的心情。

我不想知道你有多难过;有多伤心。
我只想 ……… 我只想 ……… 只想知道你有多幸福。可以吗?

对不起。我知道,我也已没有任何理由挽留你。
竟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也不愿强迫你什么。
也许留在这里,是个错误??
此时只希望你不管在哪里 为自己 快乐的过每一天。

还记得 ,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的很甜。

明天, 更好。 ……… 我们的快乐比天高。

台長: 莪是色妹﹑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