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0:52:0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讨厌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讨厌锇自己...啊蚊..要记住.
他已不是你老公.

沵没权.沵没有权利.知道吗.?
要清楚.明确这一点....


不然.会有错误的..
沵说得对


这次.是最后一次的糖吧.
锇明白了.朋友嘛.



记得 李克勤-《月半小夜曲》
这首歌吗...

以前与沵和沵的兄弟钔去 唱kkkk.
沵每次都会点这首歌..


紫醉,哥歌,蓝鹞.neway.等等.
与沵去过的k房..沵都会点这首歌..


现在听起.特别有味道.又想起了当时锇钔的情景了.
沵与沵的兄弟钔开声唱的时候.特别有温暖的感觉.
坐在旁边看着沵唱的样子.挺可爱的/
呵呵.有空回味一下以前的回忆.


[感觉挺好的.但.通常回忆都会让人丢眼泪.]
锇也不例外吧..


算吧.锇已发泄完毕.已没有任何话可以说了..
因为头超级晕.想爆炸了...
.



歌曲:月半小夜曲
歌手:李克勤 专辑:purple dream

仍然倚在失眠夜望天边星宿
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再挑逗
为何只剩一弯月留在我的天空
这晚以后音讯隔绝

人如天上的明月是不可拥有
情如曲过只遗留无可挽救再分别
为何只是失望填密我的空虚
这晚夜没有吻别

仍在说永久想不到是借口
从未意会要分手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
她似这月儿仍然是不开口
提琴独奏独奏着明月半倚深秋
我的牵挂我的渴望直至以后

台長: 小蚊哥..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