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0 08:09:0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三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日三餐
清早是廚房的燈火點亮晨曦
傍晚是高樓的燈火讓我痴迷
一日三餐是春夏秋冬的腳步
一日三餐是親情最短的距離
不用說我拿什麼愛你
其實就在這最簡單的時光裡
不用說我拿什麼想你
就是一日三餐裡的點點滴滴
一日三餐,涼了又熱
一日三餐,多少甜蜜


年年是廚房的燈火點亮晨曦
歲歲是高樓的燈火讓我痴迷
一日三餐是風雨無阻的味道
一日三餐是人間最香的話題
還用說我拿什麼愛你
其實就在這最平凡的日子裡
還用說我拿什麼想你
就是一日三餐裡的濃濃情意
一日三餐,幾多回憶
一日三餐,多少相依


台長: 本靖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是一壺禪茶
此分類上一篇:張家界讀樹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