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1 21:32:50| 人氣62| 回應0 | 下一篇

白痴語錄之拐腳二人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血腥艾爾沙意識模糊騎著摩托車直直的撞上前面的車子摔倒後就醫。

從醫院出來,愛伯塔攙扶著艾爾沙。
愛伯塔 (語重心長的模樣):「我覺得我對你要負一些道義責任。」
艾爾沙 (滿臉狐疑):「呃阿? 」
愛伯塔 (一臉沉重的模樣):「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在街上這麼一拐一拐的走著。」
於是愛伯塔也開始一拐一拐的模仿艾爾沙的腳步走著。

兩人一邊笑著一邊在大街上一拐一拐的走著。
艾爾沙:「你想,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人在街上一拐一拐的走著很好笑阿?」
愛伯塔:「怎麼會呢? 你想太多了。 大家看到你這樣走著可能只是覺得你的腳有
問題,可是大家看到我這樣走著,可能會覺得我的腦筋有問題。」

又過了一條大街,兩人仍然一拐一拐的在大街上走著。
艾爾沙 (頗不耐煩的模樣):「欸!! 好了啦,你不要在學我走路了啦!!」
愛伯塔:「為什麼? 」
艾爾沙:「你一直學我走路,都打亂了我走路的節奏感了!!」

真人實事全紀錄。

台長: 猫小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