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20:16:2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與設計師當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剪了頭髮
這可以算是這一年多來頭髮最長的一次了
綁得起一隻小馬尾了

一直沒去剪頭髮的理由
除了忙之外
主要是因為四月初看HBL高中聯賽的時候
被小馬尾球員迷住了

我一向喜歡兩種女孩子球員
一種是頭髮剪的很短很短的,像男生頭
一種就是綁著小馬尾的打球靈活又俐落的女生
小馬尾甩呀甩的,很喜歡那道弧線。

終於打完了最後一個盃賽了
完成了我成為小馬尾球員的心願

綁著小馬尾打球其實感覺很好
尤其那兩天可熱的勒

不過我還是喜歡短頭髮

那天臨時起意去剪頭髮
實在也是受不了頭髮太長了

不過剪了一年多的設計師離開原本的那家店了
雖然我有她的電話
我也確定她看到我會認得我
(她每次都抱怨我:妳不留長嗎?)

可是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在電話中讓她知道我是誰
(她不知道我的名字)
而且因為是臨時起意要去剪頭髮
所以也懶得去找她新的店
(如果不近的話)

換了一個設計師
剪了一個新的頭

算是改變滿大的
尤其我已經n百年沒有留海了
不習慣額頭前面有頭髮
雖然我額頭算很高的
高中時代還被說成像清朝人

剪頭髮心情很好
輕盈很多
而且是完全不同的髮型
改變很大,氣象一新!

雖然我是會追隨同一個設計師的人
可是偶爾換了一個設計師
感覺也不錯

像是髮型這種
剪的好心情會好好
剪差了心情會差上很久,直到下一次剪頭髮?

每次剪頭髮其實都很戒慎恐懼啊我
尤其因為我的頭髮很多又有點微微自然捲
在還沒有離子燙的時代都不敢剪短頭髮
怕澎起來像米粉妹、香菇頭?

所以其實身在這個時代相當幸運啊
終於可以享受短頭髮的自在輕盈

但還是每次都會緊張新髮型剪不好看

所以找到一個好的設計師是很重要的

我喜歡和設計師成為朋友

像是見到我會說:
變胖囉?(其實相當不想聽到這句話)
妳不留長嗎?( 雖然有時聽到很膩)

雖然這次剪頭髮感覺很好
很喜歡新的髮型
也跟這個設計師聊的頗不錯
(她還告訴我她最近戀愛了)

只是
其實還是滿想念原本的那個設計師的

說不定下次要剪頭髮還是會試著先打聽
看看她去哪家店了?

台長: 小小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