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1:34: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乐每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终于又到周末了 少爷放假可以陪我玩两天
周六我们俩陪妈逛了逛街 晚上又去海洋之星舒服了一下
今天又连逛带玩闹了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周末就这么过去了

现在觉得 趁年轻 能玩就玩玩挺好的
以前总是傻呆呆的读书~要不就是在家一待待几天不下楼
好像活着都没什么意思
人还是得想开点 快乐是最重要的
努力赚钱~~!! 努力消费~~!!

工作的事情我现在也不想了
越想反倒很烦很烦~~
zhuzhu说了~~不着急~~那我就不着急
走一步算一步 反正现在也不是我能决定的
听天由命吧
总之做自己开心的事情

我知道Uni现在也有很多不开心
但是上天是公平的
你在这个地方不开心 老天就会在别的地方补偿你
虽然你每天都对着一帮木头
但是你有花花啊 这样不是更幸福!
那些木头 就当是木头吧 别理他们
开开心心的和花花~~所有的不开心就都抛在脑后了
祝福祝福祝福你们~~~~!!
~~~对了 刚看你的相册 竟然还有把我作封面的~~太激动了~~

今天新认识了一个属狗狗~大我一轮的姐姐
我们大家一起吃饭~打保龄球~
虽然她已经是妈咪了 但是我们一点代沟都没有
玩得很开心 聊得也很开心

希望我也能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希望LG永远能对我好好的 永远都这么宠着我
不生气~~不吵架~~……永远永远的幸福

鱼头泡饼~~~乖乖的 ~~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是最了解你的
我明白你的心思
最好的祝愿带给你 ~~好运好运~~!!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一件事
周末和少爷、老妈逛街的时候~我们在金原AUPRES买东西的时候
我们都趴在柜台上挑东西
我一扭头~~!就只见一个人拿了一个长长的镊子~~!!!伸到少爷兜里
幸好我及时发现~~赶紧拽了少爷一把~~好险啊~幸好兜里没什么
老妈说~前几天刚看新闻~说这帮人叫“镊子帮”
专门在商场里偷手机钱包的~~!
一帮人~外面还有黑车帮忙~~就是一个团伙
大家外出人多的地方~一定要小心
现在小偷都防不胜防 但是我们还是多加小心 保护好自己 免得弄得不开心~~
干爹送我了一个手机大小的电棒~~超厉害~~!~~电火花杠杠的~~!!
少爷说~以后兜里就装着~~镊子一伸进来~~立马电他-没商量~~!

还是安全第一啦
愿世上好人越来越多~~恶人越来越少~~
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多多努力 ~工作-生活都开开心心~~~!!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