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0:13:55| 人氣23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05/24]世貿_街頭藝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後陪朋友去世貿找她的朋友

在電影街看到街頭藝人 有一群全身都是銀色的+藍色的人

演默劇 他們不能說話 穿着緊身衣(一定很熱的吧?!

我朋友說:要不要跟他拍照

結果! 我去找他們拍照 他們就一直靠近我們 (害我們一直八咕

心裡很害怕+緊張+很HIGH 挺好玩

那些街頭藝人很多小朋友都去找他們玩

小朋友的天真和他們一起玩 真的好可愛!

很多人去找他們拍照 也逗笑了人群!

看了很多街頭藝人 石雕像 小精靈 樹妖

也有一些人在那錩歌 畫素描畫的 捏麵人!

也有團體在娜表演打鼓的!

新光三越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我只想要說:

街頭藝人雖然賺的很多,但還蠻累的

在大太陽底下 不能說話 表演到很晚才回去

表演藝術 跟人群的互動  也逗笑了

說真的,


街頭藝人太厲害啦!





天氣悶悶的要下雨不下語的

很熱! 最近都這樣 = =讓人很容易發火

重點是:今天我們欣賞到街頭藝術

P.S.很久沒像今天這樣笑過

今天我很開心 但我有點累!


台長: §╠Xian╣§
人氣(23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去遊玩】★ |
此分類上一篇:[補05/23]雜!今天好悶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