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2 05:50:59| 人氣1,2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復前任,請問如何報復前任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復前任,請問如何報復前任男友.....

報復前任,請問如何報復前任男友? 
因前任男友劈腿,和我分手我想要報復前任男友這麼負心對我 
可是我卻還愛著我男友..好痛苦,,,我該怎麼辦才好?

~~~~~~~~~~~~~~~~~~~~~~~~~~~~~~~~

報復前任不是最好的方法,報復前任後然後呢? 你只要交了比他更好的男生
更帥的這就是對他最好的報復 ,讓他知道你沒有他你也能過的很好
別報復了~自己過好ㄧ點,找ㄧ個比他更好的男生,這也或許是對他的報復最好的原因

每個男生的會這樣而生氣的,前女友交了一個比自己更帥的男生,誰不會不爽的
其實有些人就是這樣,在一起久了,新鮮感沒了,就想要換一個,或者是對你感覺已經淡了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跟你提分手...才一直沒跟你說,後來或許良心發現,才跟你承認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個人覺得......不用想說報復回去,頂多報復時有快感而已.

如果你真的覺得被劈腿很難受或是你覺得吞不下這口氣的話

如果是我...我會再找一個比他更優的男生來交往...再找機會讓他知道你沒有他會過得更好
這種事情看開點...我是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分享一下...感情這種事情總會有一方會受傷害的

也希望你趕快走出來...去面臨下一段感情

我自己親身體驗過,我很了解你現在心情,我男友去年時和我分手過,我們是在交往後一年半時……

因為有另一位女生出現,我一開始也以為他工作忙結果不是,是和另外一位女生交往

算是P,我男友為了他才和我分手…..

我那時真的好難過,可是我不想放棄男友,一直挽回,想說我的真心一定可打動男友

但是卻一次一次失望,朋友也都勸我要停止了,可是我真的會很難過

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寫的很好~(以下是文章一小段)

『愛情是經過一段時間對對方的刺激與調節下來

其實在愛情之中最麻煩的就是去處理已存在性堆疊

也就是說你們之前已經累積了一些負面的情緒或者互動

這時候你要做的可能就不單純去創造那些好的感覺了

你還必須把很多東西移走甚至消除,包含你是在追求失敗或者挽回的過程中

都必須面臨這些問題

追求與挽回與一開始在吸引對方的的不同點在於,你還必須去處理

掉你們之間所產生的負面影響,將之拿除,同樣得一面製造好的感覺

由於有這些負面堆疊的阻擋,通常他們需要我們更強的內心設定與

能量鎖定的配合,你的引導能力必須卓越,你被對方的影響力要盡可能

的低,你的言語轉換能力必須要強,同步性要高,情緒瞬間拉升與情感

帶動的方向都需要正確等


 這文章真的帶給我蠻多幫助的,我因為每天都去看文章,不只這一篇

裏面還有許多文章,而且蠻多挽回方法的,我受到這裏幫助,才挽回男友的

雖然過程有些辛苦,可是挽回後,到現在我男友真的很珍惜我,也很愛我

你若想通了,想要把你真愛留住,你有空去看看,也許可幫到你

這篇叫做 吸引力的來源:你是新生命好男人或新生命好女人嗎

希望它能讓你挽回男友,讓你們感情更長久






台長: xfb75brucab6
人氣(1,2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taibei007
馬來西亞汗馬糖官方授權專賣店http://www.hamercandy.tw 歡迎咨詢line ID: hamer321
2020-07-26 11:05:07
愛你寶貝
2021-01-06 15:0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