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9 05:08:07| 人氣6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雙魚女分手,要如何挽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女友也是雙魚女XD ,這麼說好了,我個人覺得雙魚女是非常敏感的喔
日常生活中有些小"細節"不太對勁 ,會自己放在心上,但不太會說出來
我想魚女是表面上不動聲色,暗中觀察你的舉止吧 ,極度沒安全感 內心常會不安
就算是交往中也會不停的觀察對方,你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她可能偷偷在心裡把你扣分
一直到她覺得忍受不了了,一次爆發,其實我覺得魚女非常死性子,很多事不會主動說
會放在心裡自己慢慢打算,此時你若覺得不對勁,就要趕快溝通,有耐心的慢慢打開她的心房

因為他們會因為一個問題思考很多層面,所以不知道該不該開口說,就乾脆放在心裡
時間久一點或許可以,但是現在要給她時間冷靜,因為魚女很念舊,還是會常常想起美好的回憶
如果還愛對方,其實我個人是會吃回頭草的,雙魚座另一個特質是很容易心軟,但仍會繼續觀察
有其他問題可以補充^^

我當初也有這種切身之痛,不過我並不是吃醋,我女友也和我分手過(但後來有挽回了)
我們二人有次吵架,結果因為那次吵架,我女友和我分手,我一直向她道歉
但女友根本就不理我,還堅決要分手,而我們真正分手後,我就一直心情不好
我想到我們以前感情這麼好,卻變成這樣,我朋友也安慰我好多次,他們還真怕我想不開

而就過了一星期左右,我一位朋友告訴我,有次他無聊上網時看到一個網站上的感情文章
他想說進去看看就好,看了幾篇後,這些文章好吸引他,而且真的寫的很好,裏面有許多和我一樣的例子
和一些能讓感情挽回或是感情增加方法技巧方法都很不錯,他要我去看看

我是告訴他,網站的文章參考就好,不要太相信它…..但他說,你試看看,不能幫你的話
頂多別再去看了,我想想也好,反正也不用費用的,我去看到這些文章時
想不到文章寫的這麼好,而且都是感情學者專家所寫的,把感情的事分析很清楚
看完文章後,我才發現我之前挽回做法都是不對的

最後我去修正我的作法後,做了一些改變,才挽回女友的感情,文章還有說到,如何做才能維持長久愛情
這些文章真是很吸引人,我現在還會去看文章,所以我和女友到現在感情維持相當好
或許可以幫上你,給你一些想法和給你一些感情觀念,你可以仔細閱讀文章的內容
搜尋這篇文章叫做『情感挽回之概念』蠻好找的,裏頭文章很多文章你都可去看
最後...祝你心想事成

台長: xfb75brucab6
人氣(6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哈默德
2020-10-13 11:1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