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7 05:53:04|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複合機率有多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複合機率有多少~~~

分手之後,複合的機率大不大呢 
挽回大不大?那大概多久呢? 
還有不知道男孩愛不愛(),但感覺上好像還愛.. 
真正的愛不愛,我不知道,不過要複合的機率到底大不大呢? 
如果要複合~ 怎麼複合也比較適當呢?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分手複合機率有多少?實在很難回答你

不管如何事情已經發生了,這件事情只是個引爆彈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怎麼挽回你男友的心,

男生最大的缺點就是他不太懂的處理情緒,你必須要給他時間
用你的耐心與關愛去做等待,不要操之過急,重要的是你給自己的態度,不要放棄,而且你要有個準備
祈求這時候不要出現另外的一個女孩,因為這樣你,幾乎已經在淘汰邊緣了
這時候你可以關心他,買東西寫卡片之類,這是建議,但如果是我,我會用"真誠"去面對他
說實在的,現在的你完全處於超劣勢處境,你必須要有認知,所以說,你只能很被動的去等待答案
主動去做些關心或什麼之類的……….記住喔…….被動等待,主動出擊
千萬別被時間打敗了,也要記得勿擾他的私人空間

我很真誠,告訴你我的敘述,我和男友一開始交往二人真的很恩愛
可是交往八個月後,感覺他變的很冷淡,我不斷的和他溝通,問他怎麼了?但他都不說?
隔了約二星期,他提出分手,他說他覺得我不夠獨立,很依賴他,他很累,我告訴他,我會改
但他說太晚了,他對我的感覺也變了,我哭到不行,雖然說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的,只是我真的很愛我男友
我那時起我就不斷想挽回他,因為我覺得我還有機會,但反而讓男友對我更反感

之後我就常看網站上的一些感情文章,都和情侶相處時有關的文章
有次卻在網站發現有一篇文章裏頭寫的蠻不錯的,和我之前看的感情文章不一樣
文章裏面用心理學方法去挽回對方,一開始我還看不太懂,又看了一次後,才了解文章在說些什麼
我得到了很多愛情知識,因為這裏頭文章有許多方法,我用了文章方法去做
慢慢挽回了我男友對我的愛,我們到現在一直都維持很好的感情狀態,而且對我愛越來越多
我自己感到幸福,也覺得不可思議,或許是用對方法了,我現在都會再去看看文章
裏面有許多教人如何維持好感情的,也很建議你去看看,你會得到蠻多正確感情觀念的
和許多挽回方法,這篇文章標題有空去搜尋看看

* 使用這次機會更大幅全面性提升你的吸引力 *

祝你幸福

 

台長: xfb75brucab6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