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14:48:0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對不住啊‧對不住

去年底我考的試,

在三月放榜了,

雖然落榜,

卻在放榜前後發表了很多情緒性的話語,

尤其說我的好友都不看好我之類的,

還有我去問過的人(算命),

並非你們不準,

而是自己努力不夠也不願意相信自己會落榜,

說真的我超級渴望自己能考上,

能脫離這一切,

太急切了,

當我得知落榜,

那心情之低落是可以想像的,

悶了快一個月才又振作起來,

我現在也很難想像,

那時居然也沒什麼唸,

公文都亂寫,

其他科有的完全不會寫,

這樣會上嗎,

會上對得起那些拼得要命的人嗎,

人要有自信但不能高估自己,

也只有經過這次考試後,

才徹底明白!

這次我有自信我也不低估自己,

因為我已作好完全的準備了!

台長: Xevier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年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真‧輕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