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2:55:1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壓力

我說,

其實我心理壓力是超大的,

怎麼說,

父母的健康,

一直是我要守護無法懈怠的,

一個不小心不注意,

可能都會讓自己從孝子墮入無間地獄,

雖然我不是很在乎是不是一個孝子,

只是這越來越變成完全是自己的責任而已,

家事如麻,

我只能這麼說,

以前大部份是我獨力撐住這一塊,

但母親多少還是可以給我很多幫助,

最近母親身體也大不如前,

我從起床就不得閒,

一直到晚上爬上床,

家事做不好,

也會被唸,

未來的工作及事業,

仍混沌不明,

也無法放手做,

無法全力以赴,

停滯著有時讓人很難受,

還要遭受很多奇怪的批評及眼光,

這些也都要以無怨無悔來承受,

我不認為自己是不工作不事生產或是當米蟲,

有這種想法或說過傷過我的話的人,

我只能說他們都是些無心無肝無血無淚的人,

因為不管怎麼跟他們說明,

還是一樣這種想法對我說傷人的話,

或許他們都生活得太爽,

無法將心比心吧!

感情生活,

更不必想了,

真是越離越遙遠,

每每想到萬一自己孤獨一輩子然後單身,

眼看著身邊的人,

都一一結婚生子或有男女朋友,

那又是什麼樣的滋味,

平常沒半個能夠講講話的人,

想跟人聊個天,

也不想讓人整天聽我講這些事,

說真的,

我也覺得無聊,

常常一整天一個字一句話也沒說,

真是靜得可以,

心理壓力真的是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雖然我的心境改變很多,

也放下很多,

也認真修行,

但如果這些點沒有個好的結果,

或是真正讓我能有所突破,

就算是再怎樣有智慧的人,

我想也會崩潰吧,

只希望這種日子能早晚過去,

得到真正幸福屬於自己的人生!

台長: Xevi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不得已的決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