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3:18:2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肚子一堆白花肉

我這意思是什麼呢,

就是我很肥的意思,

沒錯,

我好像又胖了些,

但我寧可說自己又壯了些,

原因,

每天吃剩的菜,

都由我這個人間吸塵器給吃光光,

每天每餐,

你說,

能不肥嗎,

我也不想這樣,

對吧,

再來,

整天在家,

能出去運動的機會不多,

自己在家能做的運動,

消耗的脂肪又很有限,

再來之前的文章寫過,

常去一家叫佳萾的餐廳吃,

這家的冰淇淋是一絕,

去了八次也就裝了八次冰淇淋回來,

不過,

這因也都是自己種的,

種種果在於自己種的種種因,

算了,

肥就肥吧~

善哉善哉!

台長: Xevier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二‧特混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呱呱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