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1:44:1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最不孝

過去,

我一直以為,

沒有人比我更孝順了,

我也相信很多人做不到我現在所做的,

細節我就不多說了,

到去年,

我才發現,

我是最不孝的,

因為我身體實在很差,

常感冒,

一生病就燒到三十八九度下不了床,

嘴巴天天破,

精神不好疲憊,

三天兩頭看醫生,

加上照顧父母,

真是辛苦得要命,

後來我才明白,

這不是孝順,

真正的孝順,

要把自己照顧得健健康康才是,

所以我現在身體很健康,

照顧父母也比以前輕鬆多了,

他們也不再為我身體健康操心,

也許這才是孝順吧!

台長: Xevi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晚睡的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良師難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