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03:25: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義感嗎?~1

星期二,
去台北跟人討論事情,
回家已經十一點多,
我騎著機車穿著雨衣,
天又下著大雨,
到我家附近的號綠燈前,
看到一個男的在猛抓一個女的,
先勒他脖子,
一手不知拿啥東西,
女的一邊掙脫一邊尖叫,
救命啊救命啊!
我考量一下狀況,
我不知道男的拿什麼,
去搞不好公親變事主,
只能趕快報警,
勤務中心說馬上會派警察去看,
附近常有在巡邏的我有看過,
回家後心仍不是很安,
不知女的是否沒事,
一晚都睡不著,
如果我當時救了女的,
修理那個男的,
會是更好的方法嗎?
要是我受傷了,
那又該怎麼辦呢?
女的悽厲的叫聲一直迴盪在我耳間,
久久不散!!!!!

台長: Xevier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正義感嗎?~2
此分類上一篇: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