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2 15:26:14| 人氣2,4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園追放 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不住上來寫個心得

 

話說我去找了很多樂園追放的感想之後發現比起劇情大家一致都在安潔拉prpr......你們是怎樣啦wwwww

有人說這部是老梗大集合,想想其實沒說錯www差距在說故事的功力

 

水島精二,我有多久沒看見這個人的大名了啊。還有各種大咖暗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竟然是東映的作品讓我很訝異,顛覆了我認為東映做不太好動畫的偏見,東映對不起wwww。

 

前言都這麼說了綜合評價當然是A以上,不過能不能給到S我會有點猶豫,確定是A以上至S之間吧。

猶豫的點是,恩以這種主題的題材來說缺少讓我感到決定性的亮點吧,畢竟類似的題材我能夠想到的都是很大作,例如月亮的距離,有長度跟題材深度上的差距讓我有點難以評價,不過單以一集完結的程度來論的話這一部毫無疑問有著高完整度,即使在評價A當中也是前段班。

如果用囧星人的打分方式來說的話是8到9分吧,在當下可以全力的推薦,不過過了很多年之後就很難說了的這種感覺。

 

最近我感覺自己不斷講起好作品的評價標準,講到像是鄰居的三姑六婆似的瑣碎,有時候覺得劇本其實不用太深奧,有時候發現設定可以很隨意,甚至不一定需要留下甚麼寓意,理所當然般的感覺到那種渾然天成的流暢就可以了,雖然我本來評價標準就很寬,反正強到這種程度的作品也不會只有一個三圍上90的感覺。

 

因為是個很完整的作品,看完之後我沒有甚麼特別想說的。

不過吐槽還是有幾個的,比方說安傑16歲跟2X歲的相比除了身高有差胸圍基本上沒變那個真的不是自己設定的嗎w之類的,還有像是我數過集裝箱絕對不只17個,還有fs的能力絕對可以同時操作很多台幹嘛不做之類的,其他細節上也許有可以討論的地方吧,但我認為挑錯不是重點。

如果沒有看過反烏托邦作品的話拿這一部做為入門是挺不錯的,如果看過幾部的話就知道劇情架構也不過就是那樣了,但老實說我到最後都有點提心吊點怕火箭升空一半炸掉甚麼的,話說回來,diva明明就有火箭系統你不會直接瞄準升空狙擊嗎。

 

總之就是這樣了,按這世界觀設定其實拆成24集的動畫也挺不錯的,出個續集也挺不錯的,我喜歡末世的氛圍,劇場版也不錯,就是講的簡單了一點,都合主義也沒甚麼關係,開心就行。

 

恩,真的沒甚麼特別想說的,除了好好看喔這樣的感想以外,其他的,對錯,價值觀之類的,我覺得不在討論區內,不過,只是稍微有點想到今天因為是虛淵編劇才會變成這種有點西部風充滿夢想的展開吧,diva的架構跟那世界觀如果換成是士郎正宗之類的傢伙,同樣的背景下探討的就又不一樣了吧。

 

最初看到些許片段跟人物合照時我對這一部有著一些想像,最後跟我的想像完全不一樣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這一部很好看,結局止步於充滿夢想與未來的感覺,適合闔家觀賞......才怪,"大人"們覺得是無病呻吟的機率比較大,請各位自己小心收藏的收看。稍微有點覺得這種題材跟劇本如果拍成電影會很棒也請偷偷的藏在心底就好。

但很適合推薦出去這點是沒有疑問的,2014年的劇場版這個娛樂性絕對可以排上前幾名的。


 

 

順帶一提攻殼我也看完了,有些場景有些刻意弄出以前的名場面感覺做的不好,但是整體仍然有攻殼的味道在真是太好了。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2,4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番後閒話 |
此分類下一篇:頂尖對決、雷神索爾 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斬赤紅之瞳、攻殼ARISE 3、prettybell感想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8 16:3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