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0 23:23:17| 人氣8,4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薔薇下的真相 23話感想+H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作品還真是每次看都會有點新發現,我明明覺得自己看得很仔細地說。




重新看了一下HR,又發現了一些東西
有些東西好像看過結局之後可以用推理的推出來,可是看到畫面那感覺不一樣

像是FIONA床上的碎片跟被下毒都是安妮做的
然後每次老師都會幫點忙
比方說站在她嚇她讓他躲過天上掉下來的石頭或是打破下毒的杯子之類的

原本以為那個靠腰的陰陽眼是伯爵的遺傳,結果FIONA也www
以後能夠看到老師的人就多一個了大概也沒甚麼不好,威廉不再寂寞w

從結局去逆推威廉一開始打FIONA的場景,會隱隱有一種,他是在為之後事情曝光的那小小不安鋪路吧的感覺
當然晚上去偷抱FIONA是威廉
是說一開始不要打不就好了嗎

文森特打從打開箱子之後房間就會上鎖(第四話時打開了),不是因為生艾略特的氣而是在準備偽物。
除此之外還調查了當年的天氣在為後來的辯詞鋪路吧

威廉不准FIONA上樓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討厭而是為了避免她一個人有甚麼"意外"
而且其實威廉有解釋呢...."金夫人是從這裡跳下去的" 對威廉來說很難得了
也有可能是在告訴FIONA她看到的是金,恩
可是威廉依舊是笨蛋 "下次不允許妳一個人來這裡" 換句話說只要有人陪就可以,可是還是被FIONA誤解了。

小貓是被毒死的,因為這貓吃了兩次FIONA的食物,我原本不確定是哪一次,後來想想應該是微量的毒持續在飲食中,奇怪的是銀湯匙沒反應啊你們是用銀的沒錯吧.......因為兩次下毒的都不是湯咩

老師等人一直想要警告FIONA可惜死像太悽慘了一直嚇到人家。

另外從野貓的死狀也有一些線索,原本我只有注意到老師的死狀異常(被火燒死的為什麼身上有個彈孔呢)後來想想不對,史丹利也很奇怪,醫生診斷衰弱致死,最好是會吐血吐個滿床啦,怎麼個衰弱法啊
這兩個都是被下毒致死的.......

萊納斯在說我們的母親究竟為何而死誰也不清楚的時候,鏡頭正帶著威廉
威廉確實會是那個知道理由的人
同時萊納斯你也知道吧
這是在諷刺甚麼啊

老師就算死了也很美....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羅倫斯會幫助伯母
為什麼阻止FIONA
他明明也有去偷看過FIONA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應該是老師吧? 要站在羅倫斯的後面
不過羅倫斯把菸捻在窗上,我覺得好像是因為FIONA那時抱住了萊納斯,單純的忌妒跟製造情節上的懸疑

FIONA的通靈能力一等一,一開始就看出誰是兇手了w

FIONA第五話早上跟安妮交談過之後 老師就一直黏在身後
老師是為了要警告FIONA小心安妮,不過其他人都看不見,然後遇到了威廉,老師跟威廉說了FIONA的身體問題,威廉就拿出了薑糖www

這樣寫起來感覺好正常啊wwww

還是有一些鏡頭我不太清楚意義,比方說艾札克跟萊納斯交談完之後的影子,有牢籠的意象,但我不清楚那是在指甚麼

晚上睡覺的時候老師跟羅莉都在FIONA旁邊w

仔細想想,吐血的那個是史坦利吧

第六話其實有暗示過老師的死因不簡單..........其實那甚至都明確的畫出來了可是沒看到最後我都沒發現
萊納斯手上拿著槍的時候,窗戶的影子投在背上,像是背負著十字架一樣,這個以前好像有說過

另外就是根據HR的表現,四位夫人的死跟伯母都有關係,也就是說應該都是他殺,但是至少金在UR裡面說了是自殺才對.......或著,有人趁著金正虛弱的時候趁 虛 而 入把她推下.....

史坦利是被下毒,安娜是被掐死然後偽裝成自殺吧

第七話威廉的意思明白的是要FIONA作誘餌

安妮想要殺掉FIONA............這從劇情來說是明白展示的事情,但我不太了解動機,忌妒吧

發現問題,第八話11頁原本還是新月的一角,忽然變成大的懾人的滿月
然後就發生了靈動現象XD結束之後又變回新月了 我的天啊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細節

威廉的女兒被槍殺 老師也被槍殺 史坦利被毒死 安娜被掐死 金被推下樓....

FIONA中槍是在滿月時,與重疊在一起的羅莉一起被打中

阿魯巴特在使壞的時候威廉瞳孔放大了w
這群人原本打好主意要是fiona開槍或怎樣,都可以找好藉口把姑姑除去

而FIONA的是因為她想讓哥哥們幸福,打算除去禍害根源的姑姑,並且說著就算去不了天國之類的......
看看HR裡面威廉老是喜歡試探人家,這是報應

知道內情的阿魯巴特等人一起聯手起來唬爛羅倫斯w

羅倫斯說的事情我一直沒搞懂
地下劇場被燒毀,要賠款,所以羅倫斯為了錢幫某人試著剔除FIONA
根據阿魯巴特的說法來看,這些是伯母的計畫

燒毀劇場的人是伯母? 
不對,劇場燒毀應該沒有關係,而是那個姑姑利用三個月前很需要錢的羅倫斯暗中計畫要排除FIONA
所以阿魯巴特才會說不知道伯母計畫了多久,從三個月前就埋了伏筆

"因為她知道媽媽的事情卻瞞著我們" 我完全搞不懂羅倫斯跟萊納斯在吵甚麼,看這部很花腦力耶天啊



威廉真的是處處仔細最後老馬的典型w 因為智力太高了所以看起來比魯魯修老馬時還要好笑。
明明知道fiona是通靈能力者卻太不小心然後被發現w 威廉應該很懊惱吧
fiona實際上也是超級聰明的,這群人裡面沒一個笨蛋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啊

阿魯巴特的風格從UR裡面的證言,以前就是糾結所有人一起去辦事w
總之雖然讓人很心痛,不過HR算是好結局......吧。




然後回到UR。

最近是回憶篇,而且光是23話一話就有足足92頁,我靠。



從回憶篇看起來那個時候的姑姑到沒有HR那個瘋樣,還是個意外的溫柔的人,想想未來看看過去,我真的搞不懂這漫畫到底是治癒系還是虐系啊。


回憶篇終於要揭開安娜令人討厭的過去,目前的進展從
安娜夫人不喜歡伯爵是個跟伯爵關係不好的正妻>安娜夫人是明明喜歡伯爵卻不表現的傲嬌>安娜夫人喜歡伯爵但是伯爵不喜歡安娜夫人>安娜夫人其實不喜歡伯爵而且還是超級顧人怨

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劇情也可以如此她媽的千迴百轉船戶真的是一代名家我沒開玩笑..........


從HR的故事看起來安娜應該是喜歡伯爵但是為什麼劇情會搞成這種鳥樣就是要我們繼續看下去
坐等24話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8,424)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閒話 |
此分類上一篇:質量效應小心得區-整理中-

Yuu (路人一枚)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w
這裡是薔薇下的真相粉絲一枚
因為船戶老師的作品非常精細所以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驚喜(細節和鋪梗超多~~)

其實我是想說說關於HONEY ROSE的個人理解
在Fiona上樓遇到威廉時其實有威廉+瑞秋+愛麗絲的影子和三個茶杯
不知道您有沒有察覺到XD
還有站在羅倫斯和Fiona後面跟威廉說話的應該是史坦利(捲髮+吐血)
文森特說薑糖是母親親手直傳的所以應該沒錯
畢竟史坦利也是醫生,所以才會了解Fiona的症狀@@

個人覺得船戶老師在HR塞了很多細節
卻是在UTR之前出的,感覺沒有看UTR的人一定霧煞煞XDD
但也因為UTR先出了,對於威廉和瑞秋這對只能無限惆悵QQ一個人拉小提琴那段真的很痛QAQQQQQ

那麼以上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_ _)
2015-02-12 18:30:36
病毒十七
你好,過了那麼久才發現留言不好意思
船戶老師的作品真的非常細緻值得一看再看,名氣雖不大但卻是名單中的有生之年系列

我有發現茶杯有多可是我沒注意到影子,天啊wwww
關於史坦利的推論我想你是正確的,同為被下毒的同伴(?)由史坦利提出似乎也很合理

utr的進展威廉這邊都還沒有到結婚,以後至少會有一段快樂的日子吧|||

歡迎來訪
為了追完有生之年系列一起加油吧xd
2015-02-25 22:16:18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7 23:4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