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14:12:09| 人氣9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王之刃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崎我愛你!!!!!!!!!!!



南崎版的女王之刃Hide&Seek,真的是百合控必看的佳作。
是說日文版大概一年前就出完了,好久前就看過波羅放心得,昨天才發現中文版,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是.........我吃得很飽,謝謝招待。

我很難解釋為什麼南崎的風格可以這樣次次擊中我心中的什麼東西。如果有在逛300,對南崎的印象應該是關於hime的靜夏本,不但質量高出本不少,而且養眼的鏡頭很多,一邊惡搞一邊虐這一對,虐完之後還會給讀者們一個愛的抱抱養養眼,真的是各方面都很上道的作者啊。

南崎的畫風會有肉慾橫流的感覺,非常可口的那種滋味,不過我評價更高的是劇情,南崎很愛虐靜留,把這個戰場上的抖S描寫成情場上的抖M真的讓人心情大好,雖然不論是強推還是威逼利誘,只要是為了夏樹靜留統統會去做,但另一方面靜留感情上相當自虐,總是對於自己使用計謀留住夏樹這點有著沈重的自責,卻又無論如何放不開手,雖然表面上的態度是戲暱的,但其實相當害怕被夏樹所討厭.......把原作中短短點出的兩人關係做了相當好的詮釋,很大程度填充了百合控們的怨念、慾念、邪念以及其他的很多很多。
這一組是美豔的M受VS表面上冰山實際上是黑他的小受



另外南崎的獨立短篇中有描寫一對熱情主動的小受VS美豔御姐的S受,這一組剛好相反主動的那位是個活潑熱情的學妹,喜歡上多年不見的青梅竹馬姊姊,老樣子充斥很多美味的內心戲。



再來就是女王之刃這邊了。漫畫版是用白虎的角度切入的,追尋自己最愛的姊姊然後參加女王之刃大賽的種種........具體的萌點我不太會說明,去看波羅的網誌就行了,那邊的解說比這裡詳盡十倍好笑一百倍。

我對於白虎X大姐這一對充滿著好感,雖然動畫版沒有做得很深入,但是之前看波羅的介紹就讓我十分期待,從S被打成M的白虎在不斷被心愛的姊姊拋棄的情形下逐漸發現自己原本很不擅長應付但其實對自己很溫柔的大姐的好,呼,好長。我對於這種互相舔傷口的扭曲黑暗糾纏不清的百合超喜歡w

原本就很喜歡白虎的大姐因為看到白虎不斷被蕾娜拋棄受傷而對於蕾娜的嫉妒與日俱增。
原本很討厭大姐的白虎因為不斷被拋棄受傷結果把戀情跟依賴的感覺轉移到大姐身上。
大姐雖然明知白虎是在尋找替代慰藉(但不知道白虎開始有假戲真做的傾向)但還是接納縱容。
而白虎逐漸迷失在兩邊的感情拉扯中,又因故而注意到了大姐所面對的嚴酷立場,寂寞與痛心混合作用下感情急遽增長。

在被蕾娜打敗之後白虎就整天黏在大姐的房間裡哪也不去,看到大姐就衝上去抱抱,粘著大姐不放,平常就擺著一副死人臉活像是受傷的小狗小貓似的,原本多麼活潑開朗的孩子變成這樣到底是受了多大的心之傷啊www

兩邊都是一方面知道彼此無法完全填補自己的傷痛(但其實是白虎跟大姐的溝通有問題,後面白虎是很真心向著大姐),一方面又無法克制的彼此靠近,然後越靠近就越受傷,心裡的某種空洞就越深......

菠蘿的註解下的很好啊............M欲開花啊這群人。


在南崎的筆下幾乎人人都是小受的感覺,每個人都有很M很自虐的地方,凡舉傭兵大姐白虎女王幾乎人人有份,不管表面上多S,底下一定是小M,或著說表面上有多S底下就有多M,唯一比較沒有事的好像只有蕾娜,欸,頭腦簡單的笨蛋 orz













總而言之我看得很高興..........雖然結尾幾個人的新造型幾乎沒有吐死我,新造型太悲慘了,天啊。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9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番後閒話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線圈兩次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遙久時空2 攻略 感想 注意 彩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