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10:36:27| 人氣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啊啊~(瞎掉)狼辛結局、世界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六本耗時五年
福山潤跟小清水
從南到北的旅行

結局?
結局了?
這樣就結局了?

支倉你玩讀者啊!!!!!

我先說一下最後一幕的概況唷,所有的人都在城市的另一頭忙碌,旅店裡只有某個旅行商人跟狼在,某人送了一桶酒給狼,月色很美,天氣很好,晚風很涼.....單獨、兩人、美酒、月色、告白.......氣氛啊氣氛!多有氣氛啊!
都這樣了!都這樣了!結果什麼都沒做啊!!!!!

你不知道讀者們引頸期盼小清水逆推福山期待多久啊!!!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推啊!!!
都你情我願的不是!!!

還 "這就是我的美學~或著說哲學!"

誰要這種哲學啊!!!
誰要看作者在後記裡賣萌啊!!!
你以為你是時雨澤惠一啊!!!
把我的kiss我的推倒把我的本壘打把我的人獸x還來!!!

我就是笨蛋我就是小孩我不要隱諱的結局也不要缺陷美我要光明正大的推推推推推!!!
#︿*&#%(@#﹍)!@$!!!!







.........總之,狼辛結得很棒,十六集無數次的狼羊閃光不知閃瞎我多少次,最後一關夫妻合作閃得我墨鏡也爆了可魯也瞎了,這兩個笨蛋情侶一日千里啊,牽手擁抱飛越最後竟然還玩起SM了(被踢飛),羅倫斯還收到了一隻兔子的告白,赫羅則是差點跟小鳥外遇(?),看這伙夫妻鬧的多歡騰。

但是赫羅你這樣不行啊虧你還是賢狼這樣放置不理的話不管多久羊還是羊想要逆推的話還是要趁早吃了吧吃了吧當作下酒菜就吃了吧....(被拖走)

作為一個廣大的物語,相信眾多讀者除了看狼羊閃光以外,還有許多人對於其他充滿魅力的配角予以關愛的眼神,我甚至還有想像過作為完結篇是不是應該讓所有配角都出場一下發揮群眾的力量然後聚集思念用LOVELOVE夫妻合體閃光掌劈飛最後BOSS.....結果大家都沒有出場機會呢。

作為兩人物語,倒是已經非常足夠了,完美的結束,從相遇開始到彼此追求然後確定心意最後牽手相依。
童話故事中只要公主與王子從此以後過得幸福快樂這樣就可以了,但是現實生活中並不會就此完結,彼此還是要繼續相處下去然後度過一天又一天,因此雖然故事到此了,不過狼羊還是會繼續閃光下去吧,在讀者們看不到的地方,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然後.............西尾維新!!!!!!!!!!!
這個殺萌角不眨眼的!!!!

是說世界系列相較於其他作品據說賣得比較不好,但比起戲言我其實更喜歡世界系列,還想著第一集只殺了個男的路人看樣子這是很SAFE的系列結果根本不是這樣,第二集就像是要補償第一集沒殺到的部份一樣一口氣殺了三個萌角!三個!!!你是犯了隱還是怎樣不殺萌角不爽快啊!!!!

是說我一直覺得西尾創造的萌角某些特性太過明顯反而很假,感覺很像是把萌屬性寫在骰子上然後丟出去骰到什麼屬性就怎麼搭配似的。那個無口而雄辯的屬性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還有那個短信也太讓人噴茶了!到底是哪跟神經接錯才會想到那樣發短信的啊!是說既然都可以發短信了你就給我好好打文字啊!還有主角還當真看得懂咧!我還真的認真去研究了哪個部份代表哪個字詞咧!

一言以蔽之就是有病啊你wwwwwww


第三本似乎是黑貓小姐當主角,既然是主角,應該就不用擔心被殺掉了吧,呼~~~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番後閒話 |
此分類下一篇:遙久時空2 攻略 感想 注意 彩蛋(?
此分類上一篇:東方 紅魔城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