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6:00:3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之先閒聊K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大概會改造成KG的角色介紹..........如果可以的話
前一陣子很有幹勁的在做KG的圖文介紹,雖然截圖上傳等等的問題都能克服,但是流量的問題似乎無法克服,我自己嘗試了好幾次都沒有辦法把圖完整的開出來(嘛 畢竟有四百多張圖片....)

所以在想說要不要刪一點、或著分開什麼的
那可只是劇場版第一部的量而已= =


好喜歡KG、好喜歡KG、好喜歡KG,我超喜歡艾克雷爾琉美艾兒,但是我自己應該沒有那麼喜歡KG才對。

對於那個服裝、對於那個人設,我一開始只有 "唉啊,好奇怪的衣服" 這種失禮的感想而已。KG的劇情設定雖然很完整,但是劇情表現稱不上出色,不管是分鏡還是作畫都不是最好。尤其那個結局,可以讓我罵到三串長。

明明缺點這麼多,但是回憶起來卻只剩下滿滿的愛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最近一直在聽KG的OST OMEI
雖然在劇中常常用在使戰鬥熱血激昂的部分,但是聽起來卻帶著濃厚的感傷寂寥、豪壯的盛開然後華麗的散落,一個預告悲劇循環的開始


對了,說到這個,艾克雷爾就是這樣的



KG裡面呢也有關於複製人之類的話題探討,只是比起銃夢那些來的深入淺出,而且探討方向也不太一樣。

艾克雷爾這條主線像是在講:同樣的錯誤重複輪迴 (嘛,是不是錯誤估且保留吧)

艾克雷爾失憶前後、乃至取回記憶之後,仍然一直在做著與最開始一樣的事情。
KG的結局中並沒有提到艾克雷爾最後的感想,不是

"我一定要戰勝這個命運"或著"戰勝了這個命運"這樣的結果、也不是
"找到另一條路"、"從輪迴中解放了"這樣的結果
甚至沒有"想通了"或"看開了"這種心理上的解脫都沒有

沒錯,艾克雷爾是接受了自己的另外一面,那個殺人無數的過去、不斷重複著徒勞努力的過去、有著無法改變的災難的過去,但是艾克雷爾一直到最後也沒有改變心意的打算,依然還是抬頭挺胸的朝著會導向錯誤的方向勇往直前。

就算艾克雷爾打敗了自己的另一面、代表憎恨的ALV,也不代表艾克雷爾可以就此解放。
到最後,路並沒有被指出來,艾克雷爾跟琉美艾兒依然相扶相持的活下去................

................雖然這也是觀眾們所樂於見到的就是 (有個什麼萬一 不就沒有第二部可以玩了嗎?)




艾克琉美這一對會讓我想起KURAU跟CHRISMAS
在天下眾多的百合之中,就這兩組散發著與眾不同的氣息。

但是KURAU那一組有著天生的優勢(在百合方面),她們一生下來就是一對,她們互為對方的"對"。不用尋找、不用追尋也不需要迷茫,她們就是世界上唯一的歸屬,她們打自誕生起就有了歸屬。艾克琉美在這方面比較吃虧,她們是在茫茫星海中相遇,然後憑著自己的意志一同跨越無數的困難才在一起................這並不是甚麼高尚純粹的百合愛什麼的問題,只能說這兩個人實在倒楣而已。

重新看過劇場版之後,我覺得琉美艾兒真的好倒楣喜歡上艾克雷爾那棵大木頭XDDDDDD


琉美艾爾真的是蠻萌的,只要稍微考慮一下他對艾克雷爾的心意,就會讓我萌到不知如何是好


艾克雷爾是個莽撞又感性的大白癡,因為太過熱血沸騰所以老是在擔心其他人、其他事,因為別人受到不公的待遇而不平、因為無法改變悲劇而哀傷、因為不斷輪迴的痛苦而絕望,在艾克雷爾因為不斷回顧自己過去的錯誤而想要放棄自己的記憶乃至於生命時,她沒有想到被留下來的琉美艾爾、在艾克雷爾對著炸開的愛內亞斯行星流淚時,琉美醬可是為了艾克雷爾拼命的忍住淚水的說.........................艾克雷爾妳這罪孽深重的女人(掩面)

艾克雷爾總是看著其他人
而琉美艾爾總是看著艾克雷爾

這點從她們的複製身上也看得出來,當複製艾克雷爾在支配中掙扎、想要反抗GOTT的時候,同樣看似控制缺陷的複製琉美艾爾卻沒有表現出明確的抵抗意識,而是"一切都跟著艾克雷爾走" 反抗也好不反抗也好,艾克雷爾想到哪去,琉美艾爾就跟她到哪去。

連複製都這麼閃妳們是怎樣啦!?!?!?
(不但複製能力、連閃光都一同複製了!!!)


"我們是搭檔對吧"這句琉美艾兒的台詞出現次數很多,一次是在奧雷、艾克雷爾起身反抗GOTT跟貴族的時候,得到琉美艾爾的支援時

另一次印象深刻是在於琉美艾兒剛從鬼門關裡逃生、卻失去能力時,一聽到發生緊急狀況的艾克雷爾立刻就衝了出去,雖然琉美艾兒也緊跟著艾克雷爾.............但是哪跟得上那個體力笨蛋>"<)

艾克雷爾(跑跑跑):"妳的身體還沒有回恢復吧?"

琉美艾兒(跑很喘):"我是妳的搭檔啊"

艾克雷爾:"......."(加速跑走)


看到這裡會很想拍桌大喊:
"喂!!你這沒良心的女人!"感覺琉美艾爾一整個就單相思的氣氛啊!




琉美艾爾是艾克雷爾在小巷子裡發現的,可能是孤兒還是甚麼的吧,被艾克撿走之後跟著艾克一起經歷戰爭與荒原,然後才跟愛克麗普斯認識。琉美肯定從那個時候開始就一直喜歡艾克雷爾了這個小笨蛋。


在洗腦星球上也是"我還不想要失去妳"

在反攻GOTT時也是,艾克麗普斯跟琉美艾兒打從一開始就很擔心艾克雷爾又回原本的老路子,但不管怎麼擔心、不管成功率怎麼樣,琉美艾爾還是跟著艾克雷爾在一起
就連失敗之後,也奮力做出了最後的抵抗

連艾克雷爾自己也知道"妳終將走上死亡的命運、因為我們以前就是這麼死的!"

但就像艾克雷爾總是跳不出自己的命運圈圈一樣,琉美也一直跳脫不出艾克這個圈圈~
雖然觀眾們還是看得很愉快


雖然琉美感覺上比艾克成熟很多很多,但實際上跟艾克的關係裡琉美是被動的那一個。



前傳、前傳、前傳、前傳、我想看前傳啊啊啊啊啊啊!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番後閒話 |
此分類下一篇:香草追擊/糖果子彈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MTV推廣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