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22:25:42| 人氣7,5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 人妻一日遊》一個人走走也不錯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月前老公被指派去表演公司的尾牙活動

沒想到自此以後變成我們夫妻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關鍵

原因在於除了老公之外還有另外兩個女同事也被派去參加

而他們練舞的地點在台南總公司,所以每個禮拜至少有一天要從雲林開車下去台南練習

第一次下去就發生老公單獨載女同事回家還沒事先報備

而在事前就囑咐他副駕我不要讓不認識的女生坐,結果千叮嚀萬交待之下還是被坐走了

我就覺得難道不能到定點請家人來接嗎?為什麼還要讓有家庭的人這樣專車送到府?

當天晚上吵到不可開交,連離婚都出口了,怎麼他就不懂我的想法呢???

我就是小鼻子小眼睛不喜歡他跟女同事單獨相處嘛,何況這次還被當司機...

所以某一次他又要下去台南,我剛好放假,他就說乾脆一起下去,順便讓我去走走

雖然我很不想跟那兩位女生碰面,不過想到可以去走走還是很開心就答應了

老公練舞的教室在安平老街附近,所以送他們去教室後就自己開車前往了


到的時候約10點半,遊客很少,當時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不過還是忍住了,自己一個人不要花太多錢,到處走走就好


所以我只有在外面拍拍古堡的樣子


其實還蠻美的哎,好幾年沒來了,越看越漂亮呢


圍牆保存得很好,街道也很乾淨

重點是沒有什麼路人,逛起來很舒服


這信用合作社的造型好復古,小小的很可愛


劍獅故鄉?這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後來我去估狗了一下,意思跟金門的風獅爺是差不多的

就是避邪物之類的,請看這裡


從旁邊的小巷子進去後發現這棟很漂亮的建築

上頭也有劍獅的標誌


再往更裡面的小巷子走,哇...真的是好有fu啊

沒人真好


依著指標亂走


這間是「海山派樂地」,原名是「海山館」,屬三級古蹟

是以前清朝來台駐守的海壇鎮標水師班兵所建的會館,日據時代之後就逐漸沒落

後來被安平人買下

改建為現在的樣子,直到1975年被政府買下推展觀光

又因海山館位居巷弄,為了吸引人潮故改名為「海山派樂地」

而派樂地就是英文「Paradise」


在館內晃了一圈之後最讓我訝異的是這棵樹哎


是玉蘭花,天啊也太大棵了吧

而且站在樹下就會聞到淡淡的花香,真的是百年古蹟哎


離開海山館後經過這棵「樹王公」


從巷子出來後就是安平老街了

一樣是沒 有 人!!!

但有開店的也沒幾間就是了


經過這間柑仔店,裡面已經有不少人了

外頭擺著各式各樣的古早味糖果

好奇走進去看看


看了有點手癢,一包10元,也有20元的,所以買了2包10元的古早味糖果

相信很多人看到都會說:啊~~這小時候有看過。或是:啊啊啊~這我有吃過

等等之類的話


這間永泰興蜜餞應該也不少人知道

芭樂乾跟乾甜梅是主打,各買了一包共100元


後來來到這個劍獅埕

裡面都是還沒開門的商店,快速繞了一圈就離開了。

最後跑去逛大遠百跟新光三越,看一看還是三越最好逛

還買了個包要送給老公當結婚紀念日禮物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太有心了..都不知道人家感不感受的到啊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7,513)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彰化 扇形車庫》隨意走走也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 兩天一夜》下雨冷颼颼之旅PART II

Justy
我支持你耶
我也跟k穩說過不准單獨載別的女生
年齡介於18-45都不行哈哈哈哈哈
如果萬不得已一定得載
至少要先告訴我
2014-01-10 02:33:36
版主回應
我真的很care哎
結果老公還跟我說
「那是我的同事哎,而且人家都有男朋友了,妳這樣鬧我以後怎麼在公司生存?」
聽了真是傷心

何況公司都還有車資可以申請啊
為什麼非得要人家載?
原來他可以為了同事跟我吵架
2014-01-10 09:58:14
Makuhan
公司這樣安排,實在不是很妥當。

上次有人告訴我說,國標舞是最容易發生婚外情的活動。
2014-01-10 07:22:31
版主回應
對啊
而且重點是公司明明就有車資可以申請
為什麼她們不自己搭車下去呢?

我還跟老公的同事說要寫信去公司
請他們下次有這樣的活動務必找"單身"男女
有家庭的人實在太危險了
2014-01-10 09:57: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