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9 12:48:00| 人氣2,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島蜜月行PART II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台東後,開了兩小時的車終於到花蓮啦



南濱夜市,三年沒來都改建搭棚了,裡面也有我的目標



就是這間林記燒番麥



進化到有濕紙巾哎



烤得非常入味,又香又Q,好讚!

可是星期天晚上的南濱夜市幾乎沒人潮,買完烤玉米就決定去自強夜市囉



自強夜市裡的蔣家官財板很好吃哦



還有吉立的現榨果汁



以及北港春捲,但是只有老公吃,我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當天晚上決定住這裡「情定愛琴海」

http://house.netete.com/bnb/aegean.htm

因為我們是臨時訂房,加上客人又晚退房,所以我們很晚才進住

老闆娘人非常好,電話裡就說要留最漂亮的房間給我們

而且在一進房後,她說趁還沒弄亂趕快幫我們拍照

所以劈哩啪啦地幫我們拍了一堆照片,超熱情的











以上,我稱之為另類婚紗照



接著是房裡的擺設



頗歐風的燈飾



這對杯我在小資女孩裡有看到



Hello kitty的拖鞋(我的)



浴室的門也很可愛



鏡子是Hello kitty



洗手台是Hello kitty



洗臉盆是Hello kitty



連馬桶都是Hello kitty,這要是Hello kitty迷應該會瘋掉吧...



連鑰匙圈也是Hello kitty,真的是太可愛了這個房間

本來我想要海洋風的房間,總覺得粉紅色很不適合老公

但老闆娘知道我們新婚


一直說這房間再適合不過了,所以也就這樣住下來

沒想到老闆娘也是雲林人呢..

稍晚老公說想去附近的景點走走,老闆娘又很熱心的拿地圖給我們

告訴我們怎麼走,還推薦了幾間店,服務超好



我們先去了舊鐵道



就是小市集那樣



還有外國人悠閒地坐在路邊聊天



還去了24小時營業的公正包子



旁邊的周家小籠包生意也很好哎



還看到了仿冒的廟口紅茶,很貴..一小杯25元

後來吃吃喝喝邊走邊逛之後,我們竟然迷路了,還好有地圖

但也走得好累,果然是觀光客會做的事啊...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2,5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環島蜜月行PART III
此分類上一篇:環島蜜月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