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8:21:54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式+變聲軟體+兩隻熊

--------------星期(四)--------------
耶!提早下班耶!
雖然還是加班到九點...

「佳君去清個水溝,要法式的喔」

廠長真的很幽默好可愛
哈哈

雖然是提早下班了沒錯
可是還是很晚睡
因為又東摸摸西摸摸到了半夜

可是我完成了一件事情哦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
今天
是無聊到炸的一天
十足的在下午四點多就弄完了
接著呢
開始想互動式教學示範如何呈現

「可以叫黑熊配合呀」
「一個是北極熊,一個是黑熊」

廠長你真的好壞
哈哈哈
形容得很妙很像耶
不過最後決定是思敏陪我

但是覺得還是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還是決定一人分飾兩角
於是變聲軟體搞了我一個晚上
英文版真狠
可是好好玩喔
思敏姐姐也說很好玩
哈哈哈

無聊了一天竟然也累了
可是也不敢說
因為看其他人真的都忙到滿頭大汗
行政三個再趕估價
其他阿姨們再趕包裝出貨
兩隻熊再弄東西
然後我又甚麼事都沒做還說累
找死
我媽咪說:因為是妳有興趣的,所以妳不覺得累

懋邦好有禮貌....
真的是清大的驕傲耶!!!
對它真的只有一個大拇指的形容
讚!!!!!!!
原來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連老闆和老闆娘也對他讚譽有加佳呀

「態度很對喔」

十點下班結束回家了
好奇怪
真的不覺得很累
可是11點半多眼皮就撐不住了了


--------------星期(六)--------------
好幾天了
連續加班到十點

唉唷
早上的蛋餅辣到我了
下次我不要加辣了.........


嗯...
現在早上8:26
還是不知道要幹嘛
只能等佳君找材料給我弄了
麻煩了>"

台長: 小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正職,好趣味 |
此分類下一篇:unusual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