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2:30: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F.B.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

我們以邁入比互稱朋友還要親密的死黨境界裡?

沒有定義

只是在你面前說話感性就會想吐

在你我面前我覺得超自然

不是E.T也不是森林

就是想損你




我最近找不到損你的話語

是否有些些疏離?

沒關西...我會找到的


亦或是 我們又進入更深一層的關西?



我始終沒有忘記

我對你說的第一句話:.....








ㄟ....我們 鞋子穿一樣的耶!!












*祝你幸福*

*Wishes you to be happy My Forever best friend*




圖:Pchome貼圖

台長: 雲生˙壞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