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6 14:57: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唯楓忘送新專輯 曹西平怒:你不會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生了沒》大學生「可樂」,最近以本名「李唯楓」出道,昨5日上《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他一出場,就將新專輯送給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以及陳漢典,卻沒送給前輩曹西平,李唯楓才驚覺失禮,趕緊說結束錄影後馬上補送,曹西平大怒說:「不用送了,不懂事,你不會紅。」李唯楓當場傻眼。

小S也因沒用「台灣評審界中的祖師爺」介紹詞介紹曹西平,惹怒曹西平,他衝向小S和蔡康永面前,激動解釋:「台灣第一個評審是我耶!」小S大膽地說:「我們不會上網GOOGLE這個。」曹西平生氣地回她:「你否認我評審地位,不能否認。」小S趕緊解釋:「我們沒有否認啊!」

大學生溫妮因為對演藝圈沒有野心,她說未來如果當不成藝人,想去當上班族,一切「隨緣」,結果「隨緣」這兩個字,再度惹毛曹西平,他大罵:「你在幹什麼,妳隨緣,我也隨便看看,那我來看幹什麼!」結果溫妮表演舞蹈,得到評審肯定,曹西平認為溫妮個子小小,很適合朝兒童節目發展,陳子鴻也說溫妮跳舞時眼神發光,是屬於舞台型藝人。

兵齊步自信滿滿地出場,他說曹西平是他的偶像,但曹西平馬上吐槽:「你這樣子還敢說跟隨我,衣服怎麼回事,亂穿。」而莉紋因太緊張,上場表演性感舞蹈時,不只雙腳雙手發抖,還忘記舞步,要求暫停錄影讓她回想一下舞步再表演,第二次表演又再度忘記,她幾乎都快崩潰,這段讓曹西平最開心,他希望不要剪掉,如實呈現。

台長: 愛情隨便談都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壹電視傳收攤 主管急安撫員工
此分類上一篇:艾成想娶王瞳 準丈母娘不點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