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1:21:4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隨 心 ] * 感 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 蛋 妳 根 本 不 是 放 在 日 誌
         根 本 是 放 在 報 台
         不 過 我 看 到 那 封 信 ,, 我 感 動 的 要 命
         什 麼 自 私 ,, 什 麼 朋 友
         看 到 這 個 我 快 哭 了



         宝 贝 扪
         謝 謝 妳 們 ,, 不 管 是 報 台
         還 是 日 誌 ,, 網 誌
         打 出 來 真 的 感 動 到 我 心 窩



         而 且
         阿 榮 哥 也 從 国 外 打 电 话 過 來
         害 我 感 動 的 要 命



         真 的 宝 贝 扪 妳 扪 真 的 很 窩 心
         唉  可 是 可 是
         我 都 沒 有 進 步
         我 知 道 你 們 會 支 持 下 去
         可 是 ,, 我 好 怕 我 半 途 而 廢
         現 在 我 把 這 裡 的 友 誼 搞 的 一 團 亂
         朋 友 不 像 朋 友 ,, 寶 貝 不 像 寶 貝
         反 正 蠢 到 底 了 ,,
         妳 們 知 道 嗎 ?!
         阿 榮 哥 說 那 些 小 朋 友 不 懂 事
         我 說 我 也 不 懂 事 嗎 ?!
         阿 榮 哥 說 : 「 孩 子 , 妳 是 很 不 懂 事 , 但          是 妳 在 其 他 所 作 所 為 比 她 們 懂 事 很 多 」



         聽 了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笑 還 是 該 哭
         我 承 認 我 很 幼 稚 ,,
         可 是 我 有 時 卻 會 笑 其 他 人 怎 會 那 麼 的 不 懂 事
         或 許 我 就 缺 乏 那 一 點 點 的 成 熟
         大 家 說 滿 十 八 歲 ,, 滿 二 十 歲
         就 算 長 大 了 ?!
         真 的 是 長 大 了 嗎 ?!
         或 許 是 也 或 許 不 是
         身 體 長 大 了
         心 智 卻 沒 有 成 長 !




         或 許 我 就 是 那 個 還 沒 長 大 的 小 孩 吧



         幼 稚 極 了 ,, 所 以 也 可 笑 極 了 > <

台長:  【 Smile 榛 】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