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2:48: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財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財神爺對我一點也不眷顧啊

反到是散財童子喜歡黏上我了

不單單是近百張的發票全部陣亡

連最近我周遭的東西都莫名其妙的壞了一大堆

從電腦 電視 到電冰箱

從腳踏車 機車 到汽車無一幸免

電腦的cpu燒壞了 電視的映像管也壞 連冰箱的壓縮機都共坰

腳踏車騎到破胎 機車的軸承也磨壞了 就連最不可能的汽車皮帶都給斷了

想想我還能說什麼 就是衰吧 就是被散才童子看上吧

算算不多也不少 一萬以上決對跑不掉

認了吧 還是乖乖在家不亂跑

就怕下個月得勒緊皮帶過生活到是真的吧

forever

台長: forever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