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5:35:3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上要多好多把刷子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4/13




我會努力學的唷 ~~ 哇勒 好像只要女的 = =


-------------------------------------------------------------

常聽人家說

我們除了要有實力外 也要多充實自己

讓自己的技能增加  才會有多更多把 " 刷子 "

未來的競爭也才更有立足的機會

 

當初的決定 離開了熟悉的南部

來到了北部想換個環境 找個可以好好衝刺的工作機會與發展

但  現實  真的是現實的  很多都不是我們當初想的那樣簡單和美好

找工作是  生活更是

要不是姐姐與姐夫的幫助   或許  我真的撐不過幾個月吧

 

除了現在找工作外  剛好姐夫這邊有很多資源讓我有機會接觸

像按摩 舒壓 美容等等  這些都是我之前都沒什麼機會去接觸的

在閒暇時  姐夫就會教我一些簡單的技巧

而店內的大姐也會教我簡單的臉部美容

說真的  還蠻好玩的 

當然  才剛開始  手還是會抖  力道  技巧還是不太行 

但  對我來說 是個開始  也是個不同領域的嘗試

 

所以   未來假如有機會   想被我 " 毀容 "  ( 阿 不不  是 " 美容 "啦)  想被我 " 虐待 "的 (=    = " 阿 多說多錯  是....是來給我按摩和舒壓的試驗品啦 )可以來跟我報名唷

不過  只限女生唷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  (因為姐夫說我的力氣還不夠做男生 orz )

記得我姐姐被我第一次初體驗 " 試做 " 後  好像也是被我做的哇哇叫呢  > //// <   阿~~講太多了 

別擔心 別擔心   我.....我會努力學習  也會更 " 溫柔" 的啦  >   <   哈哈

 

forever

 

台長: forever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