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01:27:0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了 正職的同事也相約到ktv狂歡

現在的他們應該已經樂翻了吧

但 我卻挽拒了他們的約

因為 我的心情是沉重的

我不希望因為我的心情

讓大家快樂的心冷了下來

乖乖留在家中的 靜靜的聽著音樂

妳知道嗎 好的音樂是會感動人的心

有幾首歌 假如有機會妳要聽聽看唷

像i believe 野蠻女友的主題曲

一了百了 冬季戀歌主題曲

裝聾作啞 陳小春

他一定很愛妳 阿杜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永邦

這些歌真的越聽越好聽 也越聽越有感覺

是否當一個人聽歌時也會感到寂寞呢

也因為寂寞的感覺 讓我的眼淚竟然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所以 當妳聽這些歌時 記得不要一個人聽

因為 我怕妳也會和我一樣 好嗎

因為 我不希望妳和我一樣是孤單寂寞的一個人

forever

台長: forever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