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21:54: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本記事本。
小小的紅色牛皮記事本
本子裡有可以記錄每一天的小格子
還有自己作的貼紙簿
還有有著撕下線條的MEMO紙
和裝著我們照片的透明夾
滿滿滿滿 記錄著我們的足跡。

我們翹課為了去逛什麼地方
在哪裡買了我最愛的牛仔褲
哪一天逛了京華城 哪天去了德安。
如果是去饒河街
我會記下固定吃的那家藥燉排骨。
如果是去士林夜市
我就會記上你愛吃的那家滷味。
假如是去通化街
我一定會寫著那家最好吃的鹽水雞。
就算是去基隆
我也是寫芋粿和酥皮花生湯。

有些格子我寫著住你家
大部分這個地方就會貼上貼紙
除非是月經不給面子.....

有的時候
一個格子會寫不下我們那一天去過的地方
或者
吵架的時候某個格子會寫著大大的 _/
一開始
我會寫下吵架的原因
到後來
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紀錄我愛吃醋有幾次

然後
吵架的記號慢慢看不到
大概是因為你工作沒時間亂跑
也因為這樣
我們更珍惜能牽手的一分一秒
其實 我知道
就算你沒有上班也是窩在家裡睡覺
才不敢亂搞....

那天 你在電話裡說'老婆~我想要..'
....我很難過不在你身旁
但是 我知道
想像你要我的眼神
我就知道.....

P.S
其實我已經偷偷跟把拔撒了謊
週末我要跟你回家
你再忍一下
到時候你就知道~~~~~~

台長: BuTTerFl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