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23:2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一點 但還沒那摸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夜我ㄉ過分
造就ㄌ
昨夜你ㄉ爆發
造就ㄌ
今天稍早爭吵
引發ㄌ
你我火爆脾氣

他悶沒資格說 你有資格說
你要答案
我給不出來

你要公平
我給不出來

你要離開
我就算痛 也沒資格開口把你留下來

因為我
無法取捨習慣 害怕接觸未來

因為我
對他暗著不公平 對你明著不公平

因為我
耍不了很跟他分 賤不到一ㄍ程度請你配合著


你說
這是今天ㄉ決定 會不會改變 不知道
我說
對這段感情認真 所以我不亂下定論
所以我沒法瀟灑乾脆
今天 除非你想清楚 真ㄉ清楚 ㄌ
才說等我
才說離開

不管你敢不感受ㄉ到
我是對說出口ㄉ話 很在意ㄉ人
所以 請你想清楚 才開口

台長: times up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